close


100年酒點班的尾牙聚餐  由於時間喬不攏 所以...改成春酒的聚餐
也因為我們家老大  時間很難喬  (明明我這個秘書比他更忙吧)
所以.....選在2/4這天   參加人員 就這麼幾個   9枚

吃飯前先請服務人員  拍張團體照 好讓我上傳去閃一些不能來的人  



因為沒有大桌 所以我們分開坐  (哇~隔壁坐了一個大明星吔  )



另一桌就我們四個   自拍有小蘋就好  (只是...小蘋果 那a架晃咧)



前陣子在FB看到一個文章  吃飯時  手機拿出來 疊疊樂    看誰先拿 就要請客
哈~~~沒有辦法 現在"低頭組"太多了 所以...我們也玩了這招  
但大約...10分鐘就破功了  因為大家都要拿回去拍照  昏倒!!!    
對了 別問我 第一支的膜是不是......保鮮膜唷  因為我也不知 hahahah


由於吃飯地方不適合我們玩交換禮物  而SOGO復興館  有一個大中庭 
我們就很隨興的  到樓下去 玩起 一年一度的交換禮物  
每人準備 300元的禮物   來看看今年 超多瞎禮物!!!!



陳陳熊抽中 永恩送的.......女包?



只好請得獎人 背著包包 走台步囉   (有點娘ㄟ)



永恩抽到林小嬋的二張 花現台北 門票  
我們家娘娘   在背後當路人甲 



林小嬋抽到林小妹的禮物  
哈~一開始我就說 我如果抽到林小妹的禮物 就送給娘娘  果然.....



娘娘專屬的 i4 手機殼  很Q吧  可是訂做的唷



娘娘抽到陳陳熊送的......??? (忘了系啥)



林小妹抽到娘娘的 第一蝦......禮物
1.中獎發票 200元 (尚未領取)+現金100元 
2.中獎發票 200元 2張   (尚未領取) 但要找娘娘100元 你們說蝦不蝦呢?



路易斯跟哩偷A波蘋 二個就互送  (抽籤抽到)
哩偷A波蘋 準備了 BB隔離霜  據說要轉給路妹妹
而路易斯準備什麼呢?  我也忘了  哈



君君與台中丫魚 二個交換禮物  



看看君君這什麼臉......就知道禮物夠不夠蝦



禮物超蝦三人組合照 
丫魚辛苦的從台中提了一盒洗衣粉來台北.......
而君君 又送杯子.....(幾乎每年都買杯子吔)



春酒聚餐~大合照 
只可惜.....路人拍的沒有很好吔  (只能說a波蘋的相機太好了啦)

吃飽飯後 娘娘說想去國父紀念館看花燈  我們就來去跟人家人擠人
說什麼 看花燈很浪漫   所以我們就衝了丫
恐佈的人群  因為每半點 會有燈光秀  所以人潮一波波  
我們也很幸運  沒有等很久 就看到主燈秀!!!!







2012 台北燈節  龍年



看完主燈秀  耍完浪漫  就一定要張大合照 !!!!

謝謝你們~每年都可以看到大家 超開心   


2012 台北燈會 主燈秀  (連結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呆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