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2.27 台北花卉博覽會
拿完了 夢想館的預約卷 後  我們就衝到養生館拿預約卷
打算走到圓山區逛  再回來新生區逛 
新生區-圓山區  經過了 花之隧道

以及美術圓區的     寰宇庭園(世界庭園)-舞蝶館
寰宇庭園(世界庭園) 就是許多國家的著名風景

香港 
有海豚  (是因為海洋世界嗎) 哈

慘.....忘了什麼國家啦



泰國 
因為有一尊大佛以及大象

就是這一個孔...........
老實說我也不知為什麼拍  反正就大家都往天上拍 我也跟著拍囉

人很多  好不容易找到沒有人經過 就快速拍了這一張

帛琉、不丹、荷蘭、泰國...........很多國家

走在圓區裡....都會聽到轟隆隆的飛機聲     要降落了

美術園區要到圓山園區
只要走個天橋 就可以到達囉 
天橋上拍的  往圓山飯店的方向   人都來到花博裡了  車子不多

這是保特瓶館 達東 環生方舟  (流行館)
而我們只能在天橋上拍著 他的側影 
因為........................................

看著這樣的人群  我們整個放棄了 圓山區了 
我們走下樓梯後  要在走上來就要經過一番人群了 所以....我們腳有踏過圓山區就OK
所有的人都來花博了嗎?  排隊的看不到盡頭   什麼花海?  我只看有到人海啦

養生館  預約券
2011年02月27日   11:30   (還算好拿的預約券)


林小嬋與養生館  

養生館看什麼呢?
就是看......百年老....盆栽  有分為室內室外區
室內區是 不能拍照的唷
每個盆栽大約都80年以上吧  (這應該都是收藏家提供的吧)

逛完養生館 我們隨便找個地方坐下來 吃自己帶去的零食
風味館 我們不用想了吧  一定是人擠人 
問了一下志工人員  我們決定用走的到大佳河濱公園區
因為排接駁車的人潮太多了  我們用走的應該會比較早到唷
大佳園區  毛毛蟲館   希望噴泉  臺灣文化植物區

農業首都  雲林縣政府
就拍我的家鄉啦

毛毛蟲館  
這裡比較....小朋友的館 

蒙娜麗莎  
一張相片 但表情會不一樣唷 
剛好拍到張開嘴  這裡大家都停下來錄影

毛毛蟲館裡的小毛毛蟲
吸引我的是~~~五月天 
哈~~~~這個會一直旋轉 所以我要等五月天的簽名啦

有沒有 有沒有  
有沒有看到林小妹的王子 陳阿信 簽名呢? 哈  

行動巨蛋  
嘉年華會 這個七彩繽紛的毛毛蟲 會駛出來

花博寶寶   (有5隻)
但由於人太多了丫  所以能拍一隻就很不錯囉

我們沒有留下來看嘉年華會 因為要回來等15:54的夢想館
這次我們從大佳區坐接駁車回來  因為大家都在那裡等嘉年華會 沒有人要坐車啦 

 
閩式庭園(思古幽情)→花茶殿(傳統文物)





古厝裡存放的 都是很有歷史的...........用具
例如 臉盆架.長椅.  很有電視上 古代的場景     


這個在排什麼呢? 
我們帶的水 都喝完了  結果.....要在園區裝個水  排個20~30分鐘吧 
人多  結果出水慢  還要等水壓夠 才可以裝水  

青青步道‧每日下午6點前(屋頂漫步)
可是我們沒有走到........不然我還滿想走的吔

逛完夢想館後  我們決定來去他對面的未來館+,天使生活館
那個人群......實在是繞了好幾個圈 才走到最後面  我到時 他寫著預計120分鐘
後來就慢慢的跟著人群走 走 走 90分 60分 

等待的過程 我先去拍一下路邊的......小花 
哈~~~

看到天使生活的 "扛棒"囉 
未來館跟天使生活館 是連一起的
所以先看未來館 再去看天使生活館

未來館(智慧溫室)

跳舞草  (食尚玩家有介紹過唷)
只要有風吹草動   樹葉就動 

烈刺玉  
這顆....如果看誰不順眼 HAHAHAHHA  刺下去應該.......會痛死吧 

逛完天使生活館.....夜己經變暗了 
呼~~~~~從天暗逛到天暗  我只能說 好累唷 
本來還想去圓山區看人有沒有少一點  結果我們都累了   直接往出口方向行走

聽說有種   黑色的鬱金香  可惜晚上 完全看不到  
用閃光才拍出這樣.....
走出新生出口時.......
2011/02/27 19:12分  今日人次 152,298人
我們千挑萬挑 挑到一天  人爆多的一天去逛 真的是........
今天的天氣又無比的好  艷陽高照   讓我回去 脖子曬傷了 
原本還想再去園山區走走  但....人越來越多  我的興緻就慢慢降下來
還好 許多館 都會保留下來 再延長一年
想看的館 就等7月開放 再來去參觀唷  

每次都要等展結束 才要寫網誌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呆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