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0  (日)
每年都會去 金山財神廟  所以附近的行程也走透了 
今年不知要去那 決定來去....石門風力發電廠
吹吹海風  挺舒服 還有一個涼亭可以坐下來吃吃喝喝唷

我們的晚餐 蕃婆林 牛排
這個二姨丈之前一直強力推薦 要帶我們來 我就跟阿芬.靜宜說 
決定來去吃一下.....巨無霸牛排 35oz   600元  右上  (不吃牛排的人跟人家去點巨無霸)
而我點了 雞排 100元  (右下)  比較之下我的整個小盤多了丫
話說  巨無霸牛排一拿出來  大家都嚇傻了  而別桌的客人也紛紛跑來看 
還好 那一份牛排是二個大人加一個"正咧大"的小朋友   份量OK
吳大宜blog之   20110410石門婚紗廣場
 

4/16
與林小妹很坎坷的 從林口騎車到新竹  (這對環島過的我來講 算小卡卡啦)
只是 一下子下大雨 一下子天氣又很好 一整個.......原本己經買了國光的票要搭車 天氣又放晴又退票改騎車
因為有了  I phone 所以還可以導航 算挺方便  但還是有迷路的時候  
可是很順利到了新竹 也讓我蓋了幾個章  ya 
這是一個a肥的行程  騎去新竹就是為了   沒有看錯   話話前一天我們己經訂好我們的美食
我只能說  食尚玩家  害哇a肥肉一層又一層啦

這一趟就是為了要吃御膳包  
食尚玩家有說  現場可能不見得有 所以我前一天就打去預訂
當我們到時 老闆說要到4點半才有唷  (當時3點) 結果我說我有預訂  老闆就馬上幫我包 
哈~~供不應求啦   只能說我太巧了  有先打去訂才可以吃到美食丫
但在這之前 我們到城煌廟拜拜+吃美食   肉圓+貢丸湯  水蒸蛋糕 
回程又彎到中壢吃 牛肉麵   我只能說  騎車很累 所以一定吃 補足熱量    
我們騎去新竹 找林小妹的好朋友 林小婷 a了一瓶 現做的草莓果醬+自己做的吐司 超好吃啦


4/17 (日)
鄰居 雪倫 從大陸回來快一個月  即將再4/23回大陸去   就約出來吃個飯
想了老半天不知吃什麼  剛好前一天看到 
2011.04.13 [美食] N.Y.BAGELS CAFE(板橋店) oldfather
所以我們就決定約板橋車站  我們坐公車下山都很方便
大家點的培果餐   林小妹點的牛肉  結果是最貴 但最沒料.....左上   哈哈哈 
還不錯吃  吃到最後大家都吃太飽  還打飽回家咧~~
板橋火車站 2樓有一整排美食餐廳  可以好好去挖掘  哈

4/20  (三)
好友 小米兒  出國囉  一大早的飛機   雖然他不想讓我們去送機
但....我們還是偷偷給他跑去 還好我們比他們早  不然就等嘸人囉 
還好 我沒有哭  雖然要8個月才可以看到小米 但現在小米在FB 很活躍  讓我們可以知道他們的近況
雖然不能見面  但還是知道彼此的消息  (感謝現在網路的發達啦)
林小妹還拿 林大象做的 牛肉磚給小米吃  哈哈哈  小米現在應該很想吃吧 


4/20 (三)
今天因為要送機  所以二個都請假  剛好之前買的 下午茶餐卷 可以來去吃
晶華下午茶  因為再團購網買了 249元  現場似乎要500多 (含10%稅)
但.....感覺很差  人太多了  不管拿什麼東西都要排隊   一整個就咩爽啦 
林呆峰 小朋友 剛好放假 早上請他開車到林口載我們去機場  所以就約他吃下午茶
而阿珍媽 以及依婷家的大姐 剛好要去...新店上課 所以就一起來去當貴婦囉 


4/30 (六)
因為連假 沒有事 就跟基隆的好朋友  簡丫錦約基隆廟口
謝謝簡丫錦出來跟我見面啦  但他很口憐  什麼他的地盤 都不讓我付錢   
頓時間 我個人覺得我A很大啦~~~~~~
我從林口騎車到基隆  一路也是蓋微笑章到基隆   I phone的地圖 讓我大大迷路 就遲到囉 
還好簡丫錦人很好 沒有計較啦   到了基隆 就帶著我吃吃喝吃 

你們說說看 我是不是a很大呢?
我帶了六包小麵館的麵 去基隆給簡丫錦 結果.......
名產  李鵠餅店的鳳梨酥   全家福的湯圓  
和蕎屋的日式料理
廟口的 泡泡冰 
哈哈哈~~~~~只能說 我a很大啦
謝謝我的好朋友 簡丫佩唷

其實騎去基隆不遠....但就是不知道路麻煩一點  哈哈哈

不知不覺六月份了 所以.....就簡單的帶過的我四月份的吃喝玩樂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呆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