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你夢想起飛 真的在倒數了...........

這是咱們認識以來  第一次遠距離的分開吧  (搞的好像男女朋友)

其實他們說的也對  又不是不回來   又不是不會聯絡  又不是不會SKYPE

只是還是有那種酸酸的fu  

很開心 真的很可以在酒點班   認識妳    (我怎麼會這麼愛你呢?)

2003~2011年   不知不覺 我們的孽緣也結這麼深了丫

到了美國 要好好照顧妳自己    叫小黄要把你顧好唷~~不要被老外騙走唷  

回來的時候    我會派林小妹跟你用英文交談      

如果沒有進步 就要打你的屁股了  哈哈哈~~~~~~~~加油 

(明明就8個月後就會回來  我們這麼感傷做什麼呢? 唉...................................... )  



2003~2011

這個影片裡的照片 是我們這幾年 從認識之後的一起吃喝玩樂點滴

我們女大18變的照片    (吳大宜說我變瘦了吔)

哈~~誰沒有過去呢?   10年後 我再做一個 2011~2021年  我們要一起吃喝玩樂下去 

哈哈哈~~那個會留言的小妞  不要因為之前的照片太醜而揍我唷 


小米兒  願妳到了美國  一切都順心如意  幫我看看 國外的月亮是不是真的比較圓

不然為什麼妳們都愛去國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呆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