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早 八早  連總統府外面都沒有什麼車
我們這麼早出現這裡做什麼呢?

工作人員忙著一袋一袋裝包 是在忙什麼呢?

原來是......
財政部99年統一發票盃路跑活動  
健康希望 向前跑  
我也是有活力 健康的啦~~~~~

休閒組 網路報到 
之前先在網路上報名 當天早上在把印下來單子+3張發票到報到區換編號
結果....我忘了要帶發票 身上僅有二張啦   還好工作人員...偷偷放我通行啦 嘻

領到我的號碼  07627  還有一張摸彩卷  但我們沒有打算留下來等摸彩  就沒有去投囉
為什麼看到這個號碼 我竟然想到.....監獄中的號碼呢? 哈

大丫季因為跟 彰化銀行報名 所以我們報到地點不一樣  
他的號碼是  12921 號

會場 有超多人的   今天路跑活動 分二組   休閒組 3公里    另一個組10公里 
哈~~~~休閒組 3公里就可能要我老命了 還10公里咧~~~

活動流程
有 早操   以及啦啦隊表演   烙烙長的活動流程 

準備要去跑囉  我跟大丫季二個人最乖啦
話說 那天我們可是.....5個人報名 只有我們二個出席
大丫季是因為透過彰銀朋友報名 不得不去 
而且是因為騙了大丫季去報名  只好去跑
而晃點我的人就是  林小妹  潘小米  黃丫富

休閒組   集合準備囉   

主持人 丹尼斯
話說 剛剛明明還聽到聲音在主舞台那裡  怎麼咻一下子  己經來這裡了呢?

出發擠在人群裡 在來拍一下囉   明明要跑步 還帶相機 帶包包 哈
然後還是要拍拍拍

我把號碼牌 別在 我的 包包上  
準備開跑囉    三公里 GO





一路上我們都用跑的回來  怕一旦停下來就無法繼續跑下去了丫
而這一路上有很多啦啦隊   還有休息站  可以喝水唷
還看到有人跑到跌倒  可能人潮過多吧    
有拍一張二人跑完虛累累的模樣  就不PO出 我們無血色的臉 哈 (避免嚇到大家)

跑完之後   就到剛報到區拿小禮物囉   
憑號碼牌 領小禮物唷~~~~
完跑證明 
挑戰公里數....3公里 話說 為了這個3公里 我之前晚上都有增加自己跑步的圈數
哈~~~~~~~在學校跑還有用走的 才有3公里  而這個是連跑唷  還好我平常有練習啦
但其實這個也沒有管很嚴啦  因為只要拿號碼牌就可以領了  但我可是紮紮實實給他跑完唷

小禮物    毛巾 計步器  黑炫三明治餅乾  水一瓶
YA~~~~~~~還不錯的小禮物唷  
大丫季透過彰銀報名  還有一個彰銀提供小禮物  "涼毛巾" 

第一次參加路跑 還滿好玩的  封路讓我們跑  而且大家一起跑那種感覺好讚
但人潮多了點 跑起來 會有點卡卡啦 哈~~~~~~
下次有這樣的活動 再報名參加 而那個晃點我的人  不可以在晃點我唷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呆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