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跨年夜的你 在做什麼呢???

本人我呢? 想說自己是年青人 所以就跟妹妹說我想要去市府跨年  

(他們小倆口 可是每年都去台北市府唷)

台北市府跨年上次去是多久了呢?    又是一個不可考的時間了丫

妹妹跟紀叔叔 等我晚班下班  在家樓下集合出發 GO

我們停在松山家商附近的路邊 走走走 走到信義區101

101 就在我上方囉  信義路 松*路 也都封路了丫  一整個酷到不行啦

這個是我的相機  富士拍的



這個是林小妹的SONY  P10 



害我又想買相機了    (離題了丫)

SONY 拍出來的 畫質還不錯吔  


好啦 這次為什麼我要衝市政府呢?  因為.......




沒錯  就是咱們家 五月天今年唯一一場跨年演唱會 在台北市府

所以才想到市府跨年丫  演唱會症後群   又要再次感受現場HIGH翻天的氣氛

但因為滿滿人潮 所以我們無法擠進去舞台正中間   只能遠方看 5粒米



其實我們邊邊有個大螢幕  只是....被樹木檔住了

林小妹說 就是因為有檔住 那裡才會那麼空

哈哈哈~~~~但沒有關係 我可以遠看舞台  也可以看另一個小畫面  

五月天大約11點出現  一出現真的全場high翻天 

快歌   尬車 DNA  離開地球表面   孫悟空

上面的照片 就是怪獸哥 在孫悟空的SO LO啦  帥到一個爆炸啦   

這次又把演唱會的 管弦樂 搬上舞台去囉

最重要的小事  天使  人生海海

7首歌後 就要迎接新的一年囉  




這個就是我們看的小螢幕

拍到馬總統   23:53分了  12度

冷.........哈哈哈  還有把五月天跟王力宏叫出來跟總統握手唷 

大家開始期待101 的煙火

煙火用錄影的  所以就不分享了丫


煙火放完後的101  出現  Taiwan  UP

這個又被講話  外國人看不懂我們意思 哈哈哈

煙火放完後 就閃人囉  因為五月天也唱完了丫 HAHAHAH

慢慢的散場的人潮  天丫  這些人從那裡來的丫 

嚇屎的人多  郝市長說 有55萬人唷    (這些人不乖乖在家看電視 出來做什麼呢?)

哈~~~~~~~~~


信義路上的101  不同方向 


拍拍拍  我也要跟101 拍  只是頭頂那顆路燈 太亮了丫

下次打光不用那麼亮唷~~


林小妹與101  哈

坐上車後 要開往高速公路時  又是....一個多小時後了

台北街頭 不是車就是人  人 人

很有過節的fu  哈~~~~~

2010年 新年快樂  (雖然己經隔很久了丫)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呆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