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定要來說一下 6/7 我們走了多少美食之旅呢??

那天我閒閒在家 這時 隔壁鄰居 阿榮跟雪倫來約我 去看樣品屋

雖然我愛看新房子 但推銷員一直推 那種fu不愛 所以就拒絕

這時我就說 不然去吃冰好了 因為我好想吃冰啦

後來他們說 ok丫 我們就三人下山 往板橋前進囉

我們先到 黃石市場 要吃.......

生炒魷魚羹 還有他們的 糯米腸.蘿蔔糕.芋粿巧

只是天氣太熱.人太多了  所以我們就外帶 而炸物 竟然要排隊

排超長的啦 忘了拍照  這時丫榮己經買好魷魚羹  在旁邊吃了起來

本來這間己經夠多人了丫 結果因為食尚玩家介紹後 人又更多 

大家都愛吃美食啦   而 魷魚羹 我只能外帶 隔天吃 

而好吃的炸物 我一口都沒有吃到    殘念


第二站我們到板橋民族路 吃  三豐芋冰城

天氣熱 吃冰最適合啦 

從黃石市場到 板橋民族路 這路上 我們買了... 糖葫蘆  是雪倫買的阿榮付錢

而我咬了一顆啦 哈哈哈

這走路的過程中 我跟雪倫又看到了 星野銅鑼燒 哈哈 二人又買了起來

終於結束了 板橋美食之旅  話說 在林口時 他們二個剛吃完早餐回來

而我也把早餐嗑掉了

我們三個人到中和costco 逛一逛   我們三個還常出來逛costco 我這個大燈泡

到了costco 有些試吃品 當然我們都飽了 所以就不用吃囉

買完東西 原本己經要回林口囉 這時丫榮竟然還要去萬華吃仙草冰

我們又殺去萬華吃  38年老店的仙草冰   以及去買了 福州元祖胡椒餅

買完後我們回林口.....

很好 這幾樣我吃了 芋冰.糖葫蘆.仙草冰

而其他的我一樣也沒有吃....為什麼呢?

因為我那天.....吃素啦 

本來人家 吃素不出門 結果 搞到最後出門就算了丫  還來個美食之旅 

只能看不能吃 真是殘念  還好  魷魚羹  外帶回家隔天吃啦

哈~~  記得農曆 初一.十五 千萬別約我出去唷 也別帶我去什麼美食之旅啦 

那個   糯米腸.蘿蔔糕.芋粿巧  萬華的胡椒餅 我一定會去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呆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