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來到了機車環島的前幾天囉  除夕前一天把黑豆擺騎來修一修

這個就是要讓我騎出去 黑豆擺   他叫DNA號   哈

是大丫季新買的  買了4個多月 公里數還在那幾佰中

終於被我騎了幾天上班日 他就爆增了丫  在騎一趟環島 整個以千計算了



雖然是新車 還是牽去給機車行看一下 比較安穩

老闆一聽我要去環島 還說要跟我去  還大力推薦自己 載著他可以不用怕車子壞掉 


也聽從老闆建議  換好一點的機油 400元  


老闆幫我換好機油後 也幫我檢查 煞車 一些哩哩扣扣的  OK

就等出發那天囉




呼 要去當個  "機車環島背包客"  首先要先借個像樣的背包

謝謝紀丫帆叔叔大力的贊助自己的包包 


再來就是準備幾套替換衣物    但經過四天...我後來發現

其實冬天出去玩 跟國外一樣  只要外套像樣點 其他都OK 

因為照片不是雨衣 就是大外套      貼身小物 就不用拍囉


雖然是在國內  但還是帶著一些藥物 以備不時之需

除夕當天跟初一  胃不知怎麼了 一直痛一直痛  所以胃藥就一定要帶出門丫

而牙齒目前還在治療中  所以還是帶著 哈~~

賀*芙 運動茶  每天可以泡茶來喝  又可以省買水的錢


保養品 這些是必備囉  尤其面膜  因為每天要風吹雨淋  所以要敷一下囉

但也只有在第三天晚上有拿出來敷啦~哈


謝謝林小妹出借他的手套及面罩

第一天本人的手套在騎蘇花公路時 飛走了...因為淋濕拿下來吹風 就不吹到那裡去了

如果下次要冬天又會下雨的情況下騎車 建議去買打掃用的手套

又不怕淋濕 又不會過風吧  哈哈哈 只是帶著騎車好笑點而已


以上那些東西 全部把他塞進去包包裡 我就是背包客囉~


當然還有一些哩哩扣扣的丫  例如 充電器  延長線  零食

怪的咧 旅遊帶延長線做什麼呢? 哈 因為怕5個人的手機 相機要充電 孔不多

所以就說要帶延長線啦~哈

準備出發去囉~~~~~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呆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