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說要環島 也說了很久了丫   只是要在時間可以配合之下

這次過年休9天 所以就跟小蘋提一下 不然過年來去好了丫

哈~果然是熱血青年啦 我們就決定初二來去~從原本預計四天後來就在增加一天

人數也一直有變化 從原本3人變成2人到最後5個人

參與人員   小蘋 淑婷 珮如 怡瑄 小嬋

哈~~~   決定好人數 就要開始訂房了丫   又是另一個困擾的開始

因為過年期間幾乎都滿了 而且我們又想要便宜就ok 

畢竟我們都要趕路 (住宿只有睡覺洗澡而已)

經過一番的努力後 終訂解決住宿了丫


第一天住 花蓮市區  (打了N通電話 超過10通 才訂到 住宿)

第二天住 台東尾巴 (大武鄉 只有三間旅舍 )

第三天住 高雄市區 (想要逛夜市啦)  謝謝小蘋的朋友的....(牽很遠)

第四天住 台中 (一打就有床位 果然有床位 因為.....真的太偏僻了 )



住宿都OK  所以就要來個行前說明會

說到這個說明會 還真是好笑 (因為大家都不相信有什麼說明會) 吼 環島前大家要先認識一下咩

而且有些路徑規劃要大家商量一下咩 



2/6 下班後 大家約在台北的上海灘茶餐廳  看大家很用功吧  邊看地圖 邊修改行程

大家為了環島 小蘋跟珮如 都去買了一本機車環島的旅遊書

而小蘋的朋友 也從學校借了7.8本旅遊書給我們   一整個貼心



五缺一  說到要拍照  人就給我閃邊去  黑白來啦~


小蘋很認真先把行程打好 (很認真的規劃唷)   但在大家討論行程之下

我們就修修改改 所以有原子筆的部份就是 我們修改囉~~

我有認真在參加行前說明會吧



其實這次主要想去環島 除了夢想 還有另一個是   微笑319鄉

微笑319系啥呢? 就是全台灣有319鄉鎮市 (其實不止啦)   當初天下雜誌有辦活動唷

我也拿到正統的微笑319的護照 但他做的沒有那麼清楚 所以就上網搜尋人家自製的護照唷

下載後 給他重新弄一下  把一些 "市" 少的位子加上去  謝謝分享自製護照PTT友們

還有小蘋 幫我找了幾個版本 讓我可以在最後趕出來啦~~~



台北縣 有29個鄉鎮市 

身為台北縣民 我就來看看 我什麼時候可以把他章集滿唷




這是最後討論 又整理出來的行程表 每天都要騎很遠很遠  哈 


3~5天之行程   黃色的部份 是有要停下來的啦~~





這一份也是行程唷 只是 他是更細的 例如走那條路 彎條路

這就是公司妹妹 珮如  利用上班時間 找出來的啦~

一整個很詳細 



後三天的詳細路線   

第一份是小蘋整理的行程表

第二分是珮如整理的路徑規劃表

謝謝這二位用心的規劃行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呆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