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一篇  【美食】980913 金海岸 活蝦店

那這篇就是介紹人物囉 

這次沒有其他酒點班成員 只有我們跟丫娟 四個人

雖然人很少 但我們沒有冷場唷 因為......除了聊FB之外

我們玩蝦頭 玩的開心的咧~~~~

蝦頭除了吃還能做什麼呢? 一一為你介紹囉


這個是活力阿娟娟  蝦頭水晶指甲啦 

另一個功用是.....悌牙





這是 蝦頭 刺殺敵人

你敢偷我的菜  敢不換我食材 你就給我試試看


這個受傷的蝦頭

黑青了丫  中毒嗎? 還是被門夾到呢???  


這個是讚的蝦頭啦

蝦王啦~~因為.....蝦頭還有鬚鬚唷

而且這個水晶指甲 一整個大優 色澤讚



那 這個就是  .........

黑髮魔女十指蝦     還知道羞於見人
  

搞的我手好修長唷~~


哈 為什麼要躲躲藏藏  有誰可以像我這樣 全部都是水晶蝦指甲呢???

十指都有唷 所以那個臉 要~~~狠一點 哈~~~

謝謝大家幫我集滿10隻水晶蝦指甲啦


硬要拍一張啦 明明娘娘還在吃蝦~~~


裡面裝滿了 娘娘吃的蝦子殼

你看他的臉 多好笑丫  諧星娟 叫你第一名啦 


FB 上身  我們玩FB的餐廳  只要好吃 頭上就會出現

而那天我們拍照 也來個 讚 畢竟我們每個人都吃那麼多的蝦子 好呷好呷




娘娘玩起自拍囉~~~ya~~

這樣娘娘的手 看起來好長唷 哈~~


娘娘跟紀丫帆的自拍

讓紀丫帆賺到啦~~



丫怎麼跟林小妹拍照 就變成....土撥鼠呢?

哈~~~~搞笑吔~~~   不用顧形象啦


最後我們玩起....喜怒哀樂四連拍

這是 林小妹與紀丫帆

喜跟樂差在....一個ya 跟二個ya 而已

哈~~~



我與娘娘的四連拍

哈~~娘娘那張怒  眼睛超好笑的啦  整個翻到剩白眼了丫~




哈哈哈~~~~

這一篇故意打出來閃沒有去的人啦

哈~~改天在約你們囉 可別在那裡說沒有錢唷 太遠唷~~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呆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