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與活力阿娟的聚會 沒有錯  就是你看到的....5人

難得娘娘約吃飯 難得人少了點 大家可以東聊西聊 亂聊多好丫

不用怕冷場 不用怕沒有顧到誰  (壓力少了點) 

娘娘想吃聚 5枚只有我跟林小妹吃過  所以就約在板橋 聚一下唷  (我沒有吃過板橋店)

結果娘娘迷路吔 明明一小段路 走了超遠 才發現走錯 @@ 呆呆的 原本只是小遲到 結果.....

原本用餐只有一個半小時  但有位子 又沒有客人 所以也沒有趕我們  

我們從5點半吃到8點多~ 哈哈哈
 


吃飽喝足後 一定要拍照啦 這樣才知道我們有出去丫 也可以來閃一下 沒有去的人

例如  apple (看丫妹演唱會)  路易斯 (忙賺錢) 貓妹 (jolin迷)    閃閃閃

聊天就亂聊~例如電台目前的大改革  主持活動之類 


我與娘娘的合照  可是照了三次才成功  娘娘都亂看 我的臉最後就變嘟嘴

雖然每天早上主持 9點~12點 我會收聽

但他主持的簽名會 我都不會到  除非藝人我有呷意 例如..jolin  又或者逛街逛到

重點是我也不敢太打擾他  因為他太忙  也不知我們會不會打擾到他丫

認識娘娘好久唷 版上聊天 每年年終聚餐  讓大家越來越熟識 

真的很開心可以認識活力娘娘  想到一開始 我在版上問他 是不是坐什麼公車時

她一定覺 "怪妹妹"  哈 後來的聊天 就還好吧  雖然我很呷意娘娘 

但我不敢認為我認識他 就可以常麻煩  或者什麼 畢竟他也是要自己的空間唷  

娘娘別忘了唷 你答應 如果我那天不小心結婚 你要來當主持人唷 

哈~~~~~   忘了講  要免費or打折  哈  不然你的主持費太貴 我怕我請不起啦




介紹一下 服務人員  黃已茹小姐      超有禮貌  而且人又親切  

重點是.......下面那個  是他特別招待   

用完餐後 他們會問大家是否有飽   本來娘娘是想捉弄她 結果沒有想到....

娘娘真的不飽吔 已茹 就很好 在拿出兩盤青菜 以及手工丸子 還有一碗白飯

我就不信你在不飽 而娘娘也很捧場 把他吃光光

結果撐死自己  哈   下午有主持活動  用腦過多 所以肚子餓 哈

已茹認出娘娘 是主持節目的阿娟 所以就合照一下囉  

推一下 聚 板橋店 優質服務人員 黃已茹 小姐  (但還是沒有優惠唷)





娘娘那天應該真的有餓到 因為.....

一開始服務人員己經送了雙人菜盤來了丫 (送錯了) 但娘娘己經放下去煮了

所以就招待了  雖然我們吃了點高麗菜  但娘娘你也算吃一盤菜盤吔

然後在來是.. 套餐 有肉.有手工丸子 之類 又加上我們另外加點的菇菇盤 跟鮮肉漿

還有加入會員的三色麵......這樣算多了吧  還有那個....免費喝到飽的 梅子醋

你是喝太多梅子醋 開胃嗎???  最後又吃掉 二盤青菜 4顆手工丸子 以及一碗粥 (白飯自己煮)

還好你瘦 不然就......像我囉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呆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