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前 西湖渡假村 一直頻打廣告  主打著 "喜羊羊與灰太郎" 來台灣囉

因為一直有在看 momo 親子台的喜羊羊 所以一直很想去西湖渡假村  但環島時沒有辦法去

所以在他結束之前 快點約朋友GO西湖渡假村 

巧的是 又聽到廣播的廣告 萊爾富 購買有優惠唷 哈哈哈~~~

一切的天時地利人合 就GO囉~~~~YA 可以看到喜羊羊囉~~



到了西湖渡假村了  明明台北天氣很鳥 但到了中部 天氣就很晴朗

我們在外面買了M 進入園區吃 吃完就要開始逛囉


一進園區就有很多 羊招牌可以供大家拍照

我那麼愛拍 一定要拍的啦~~



美羊羊  我們幾個大人都比丁丁還來的開心

一直拍照  而丁丁小朋友 一整個不想拍 哈哈哈~~~


園區入口  是灰太郎吔~~~~


渡假村裡的一角  當天天氣真的太好了  熱


還些許多懷舊場景 來到這裡 當然要一起拍囉


這是湯姆歷險記 一些場景 我與林小妹一起合照


我也來爬個樹唄


大家要抬腳 可惜 有點檔住


湯姆歷險記 場景


個人來一張 我腳也有抬起來唷  腳酸了啦 拍快一點啦



訂便利商店的票 有送一個彩繪的卷

拿卷換相框 在彩繪  你看看 他們三個很開心唷~~哈哈哈

畫完之後 就快點到廣場坐下來等喜羊羊囉

結果到的時候 己經一堆人就坐好了丫


三羊+一灰出來碰碰跳囉  大家的相機都拿出來拍 哈


喜羊羊


我與喜羊羊合拍  自以為啦 哈

這張可以到前面是因為可以下去跟他們跳舞  人家都是小朋友衝去前面

而我這個大人 衝的速度可快唷 哈


我有一個參加活動的妹妹 他們知道等一下可以跟他們合照 所以他跟君君二個包抄去排隊

所以君君排沸羊羊   君君先排到 我們二個就上去拍囉


林小妹排喜羊羊 大家一起上去合拍

喜羊羊好口愛唷  大家都很開心唷


排隊截止  被我借來拍照 結果大家還是一直排隊 哈哈哈


拍完照片後 另外去排隊拿貼紙  (一整個像小朋友)


懶羊羊與小灰灰 (電視上小灰灰還沒有出現唷)

一定要合照一下啦~~

拍完照後 我們就要回台北囉

老實說西湖渡假村 沒有什麼好玩啦 hahahah


今天剛好有個歌唱班來表演  剛好我們走出來 在唱 "秋蟬" 我a主題曲吔

聽我把春水叫寒 看我把綠葉吹黃...........哈


林小妹與丁丁要坐火車 繞園區 但很遜的小火車 因為繞小圈一個人就要30元 orz


坐在驢子上  (應該是驢吧) 哈哈哈


風車剛好在插 插完後剛好來拍一張囉~~


連招牌 都有喜羊羊唷 好口愛 但東西太貴了丫

哈哈哈~~~~~


櫃台前的價目表  一張門票399 但如果在便利商店買 二張好像 630元唷

所以就買了二份套票  便宜多了  呼~~~

謝謝大家陪我去看喜羊羊唷 嘻~~



照片請看     990227 西湖渡假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呆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