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的3月4月 丫芬 靜宜都會約要去金山  己經變成我們每年必去的地方丫

我們要去金山的財神廟 拜拜  祈求今年賺大錢 哈 

除了拜拜 當然還要找一些地方遊玩囉  吃飯囉~



這麼剛好  今天高速公路竟然...有馬拉松吔  人就在旁邊囉 

坐在車子裡的我  把車窗搖下來  拍照 也吶喊著加油 有些人還會比  

只是.....我們在很前面看到有人在跑  等我們塞車塞到後面來 還是有人在跑 那個路程不會差太遠嗎? 哈


今天的第一站是 發電廠  帶他們進去逛逛 拿小禮物 量體重 哈



今天的第二站  萬里的 一品香烤玉米  (這裡可以蓋萬里的微笑章唷)

每次都看大排長籠 我們也想要感受一下 結果我們有點早到 沒有人排隊 但己經可以買囉


這支玉米  不便宜唷 稱兩的  一兩17元吧  買了5支   約370元

可是他烤的真的好好吃 很香 而且玉米又不很硬  但就是小貴了點



今天的第三站...磺港社區-燭台雙嶼 

沒有辦法 這一車是老弱婦孺  大家都不想爬山  走走步道 還算ok啦  所以靜宜很認真找了這個好所在啦


可惜 今天的天空灰灰的 因為沙塵爆吹來台灣囉 所以就霧濛濛的啦


為了要拍這個  燭台雙嶼  我們在前面拍的很開心 結果才發現 他這裡有幫大家弄出一個拍的很讚的地方 讓大家拍照

就找了 宗燁來合拍囉  (但發現後面的燭台雙嶼咧?)  被二個胖子檔住了啦



這張沒有檔到囉 只是沒有拍到下面的介紹啦 哈


今天蓋的第二個章  金山微笑章  經過金山遊客中心 請淑芬停下來讓我蓋一下

哈~現在微笑本子可是隨身擕帶唷  



這一個步道 雖然沒有很長  但可以走到靠海的地方

走到下面會看到很多人在海釣 還可以用不同角度拍燭台唷  (但好像差不多)



今天的午餐  金山漁村海鮮料理 

點了生魚片 青菜  炒飯 炒麵  海帶味噌湯 炸龍珠 蝦子 還有二隻大螃蟹

生魚片真的超讚 因為很厚實 又加上在漁港邊  新鮮的咧 

而螃蟹 吼  二隻超大隻  可惜我不能吃太多 會過敏之外 另外我不會吃

所以就拿了他的大腳  吼 一剝開  那個肉超大塊 又很彈牙

靜宜也趕快拿來跟我合拍啦  二隻超大隻的蟹腳啦


呼  結帳時...那二隻螃蟹 1000元唷  呼 表示我剛那一口....100囉 哈

他的炸龍珠還不錯吃  配料配的好 倒是湯就soso  hahaha



漁港邊的一家店家  幸福三號    吃了會 幸福ㄛ 哈   但我們沒有去吃啦

我們去金山財神廟拜拜囉  祈求今年賺大錢啦 ya~~~
ya 今天又擲到1杯 借了100元 希望我可以賺大錢 存到錢
結束一天的旅遊行程  今天天空灰灰的 不美不美

990321 金山一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呆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