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慶祝母親節 我跟petty約在 中和的原燒  

印像中的原燒 會讓我吃不飽  (N年前去  可能那時 "正在大" ) 

但Petty說他們去 5個人都點4套 吃很飽 所以就決定來去囉 



優質原味套餐  598/每人 +10%服務費



沙拉 4選一   我點了水果優酪沙拉 而petty 點了 生春捲沙拉

生春捲沙拉 很好吃唷  有去的人可以點  我們二個都公加吃  所以都有吃到

湯也是4選一  我這個人愛嘗鮮  看到new 就點了 豚骨雞肉湯  湯很鮮甜 可以因為有蕃茄

petty選了 蕃茄海鮮湯  這可是我們以前去吃飯最愛喝的一道湯 我自己也有煮過唷

 


主餐就二種肉 選擇  牛肉以及豬肉  我們各點一份 因為我不吃牛肉丫

烤物 三選一  有骰子牛肉  (petty說 太厚很難烤) 所以我們點了二盤無骨雞腿肉  也因為我不吃牛肉

而另一個是香烤飛捲條...(只要  加入會員  就有贈送唷)  我有做功課 就上網加入會員  哈

他的肉有分幾個部位  老實說 他講完我也忘了丫   只知從什麼開始烤 哈

服務人員很貼心會教你如何烤唷  那片豬肉可是帥哥幫我烤唷 難怪吃起來特別好吃

醬料有三個 一個是沾海鮮的 檸檬汁 豬肉的醬汁  沾牛肉的醬汁

可是這用不太到 因為 烤肉時加少許的塩  烤後沾另一瓶醬料 整個就好吃到爆  所以不用醬料

烤肉的同時 會送上一杯檸檬冰沙 可以讓我們解油膩  一整個百分百貼心啦   真想續杯

豬肉與牛肉中間有隔開 放了玉米.洋蔥.南瓜. 最後可以放下去烤 不只是只有吃肉 也吃點青菜唷



套餐裡還有....石鍋與生菜 我們選了 鮭魚拌飯 +石燒鮮蔬

鮮蔬就青菜湯 對於吃清淡的我 一整個   鮭魚拌飯 也好吃 但好飽好飽唷  還要吃一碗飯

服務人員會幫你用盛在碗裡  一份可以分二碗啦 二人都可以吃到唷



甜點 也是4選一

我點了 紫米奶酪  也是新產品唷  因為紫米哇呷意  奶酪不甜 配上我愛的紫米  一整讚

只是吃飽了  就吃不下了丫    

桂花紅豆湯  上面的湯圓 好吃 好吃  配上紅豆湯 很Q唷  

還有一杯綠茶  飯後一杯茶 讚    

怪了 之前 吃不飽是怎麼了丫  這次可是吃飽的咧~~~哈~~  (因為胃變小囉)

HAHAHAHA  

王品集團的服務人員真的很優秀   超有禮貌   讓人吃起來 心情也開心 



原燒物語  各家分店
arrow
arrow

    丫呆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