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淡水竹圍 金順發蛋糕

這家是同事  靜宜介紹的  之前請他吃 桃園一家很香的芋頭吐司 

他就一直講 竹圍有一家更好吃的  哈  所以就帶我去買 而我分給小米他們吃  

小米也一直要去買  我們就約在 五一 吃完飯後 殺去淡水買囉

明明大家都都飽 但還是買了一堆  小米買最多    三餐吃麵包到吐

只是我們去的時間 很不對  雖然架上有很多可口的麵包 以及 軟Q的吐司

但沒有我們想要的  芋頭吐司 以及 紅豆吐司  詢問下 4點出爐 

那時己經快3點了 而我6點要趕回林口上班  所以.....都到淡水了  就等吧 

不知店家有沒有算過 他們總共有多少種麵包呢?  超誇張的多

害我們在那裡 左右為難  (一邊是吐司.一邊是波蘿  左右都不是為難了肥肉)




我們等到快4點 衝進店裡 問店員好了沒  他們說好了  只是熱熱的不能切丫

因為我趕要上班 所以就不切了丫   店家很貼心的附送我們刀子 哈哈哈

有看到那個芋頭吐司? 不是紫色的麵包 是整個芋頭 在上面  

切開後 吐司上面 還有芋頭塊   真材實料啦

其實他還有另一個有名的吐司 ....  地瓜吐司

但這次我沒有買 上次同事阿芬 吃了 覺得太甜  (人家地瓜甜也是個錯丫) 

而靜宜就很強力推薦  地瓜吐司  下次有買在拍給大家看囉

Q寶的紅豆吐司 就請Q寶來介紹囉~~~




吃不完的吐司可以冰在冰箱 一個禮拜 當然還是要新鮮把他吃完囉  


淡水金順發竹圍店
台北縣淡水鎮竹圍民族路8號
02-28095288   7:00﹣24:00

竹圍捷運站出口後 走天橋到對面 就到囉 
下天橋時 還可以聞到 很香的麵包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呆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