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五一貴婦 之約  小米.Q寶.呆嬋.君君

Q寶是今年第一次加入,而林小妹他自己去日本東京 所以少了林小妹

五一貴婦約 其實就是幾個好朋友都休假 所以就約出去吃飯

今年我們選在 美麗信花園酒店 因為他有個優惠方案

「Lucky 3.美味超值趣」

身分證件或生日數字有3者 歡享4人同行2人免費

因為美麗信花園酒店 今年三週年慶 所以只要其中一個人數字有3者 即可享有這樣優惠

提供的餐點   主餐 三選一   無限享用沙拉吧之美食  也有單點 例如 現打的果汁...

費用是 (680+68)*2+(68*2) = 1632 /4人 一人408元

感謝Q寶幫我算 哈   


三選一的主餐 我們有4個人  所以都有點到 大家一起分著吃

我點 鮭魚

小米以及Q寶點 雞腿排

君君 點 羊膝

嗯......只能說  主餐都 SO SO啦 要說好吃 那就小米跟Q寶的 獲勝

鮭魚的醬料有點不太搭 所以配起來不太好吃 最後是鮭魚不沾醬  味道算OK

雞腿排  但中間有點有小油 雞腿嘛 難免會有油質  

而羊膝...個人是覺得 有點羊騷味  重點被君君切到整盤有點.....  可見多不好吃

哈~~~~~所以雞腿排獲勝    (但OK啦 我們可以多吃點 沙拉吧的一些餐點)


沙拉吧那裡 還有很多熟食..

蕃茄拌蒜頭  (沒有吃到 不知味道 但拌蒜頭會好吃嗎?)

洋蔥圈 . 管麵. 雞肉.香菇. 魚皮. ..... 很多  (我忘了有那麼了丫)

都會換來換去  但唯一不好的缺點就是...供不應求

那天人也算滿多 很多東西都來不及補貨  所以都空很久


青菜沙拉區  標榜 田園有機鮮蔬區

很多生菜可以選擇  但有些菜我不敢吃 醬料也很多可以選

一般的 千島醬.和風醬  還有好幾種 柚子醬  義大利什麼醬 

調好的 如果你不呷意 當然在旁邊一瓶一瓶的  有機橄欖油 自己加

多重選擇  讓你生菜 吃到飽 又可以很養生啦

小米拿了一個五穀麵包  看起來很硬 但裡面很軟Q 害我跟Q寶也想吃

只是....缺貨缺很久  到我們要走時 五穀麵包還是沒有出來 


還有 甜點區.以及水果區    

甜點的蛋糕 看起來都很好吃  那個也是很快就被拿光 (因為剛好有個團體在那裡上課)

水果的 哈密瓜 很甜唷   (我也忘了有什麼水果吔)

咖啡跟茶  都可以請服務人到位子續加   小米喝了三杯咖啡  說不好喝....

那如果好喝 是要喝幾杯呢??? 6杯



自己的自拍.....哈~覺得這張還不錯丫  只是後面剛好有人走過去丫

哈哈哈~~  

明年討論出來要去 晶華吃  挺不便宜  

但一年一次 OK啦


美麗信「青庭花園餐廳」活動詳情或訂席電洽:﹙02﹚8772-8800分機2311。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市民大道三段83號
˙網站:www.miramargarden.com.tw 


我們吃完大約....1點多 就到淡水 竹圍買麵包   結果 芋頭吐司要4點才出爐 

所以我們就附近的一家路邊咖啡店坐了起來  4個人也不知要做什麼 又要等1個小時 

我就提議來玩個  明星賓果..... 什麼是明星賓果呢? 就一樣畫上25格 寫上藝人名字 

看誰最快5連線  就贏了  對我來講 實在是簡單 但對小米 以及Q寶來講實在是有點難

所以小米寫的人物是 "真情滿天下"  陳昭榮.孫協志 之類  重點 白冰冰也在上去吔

白冰冰有演嗎? 丫小米不是只有看真情滿天下  哈哈哈

我身上也剛好有廣告紙 所以大家就玩的很開心 還有很多種賓果唷

例如 . 水果賓果 疾病賓果  下次也可以換 "地名賓果" 哈哈哈 

這種賓果 問我們家 丫純姐 他最會玩啦 哈

時間到了 衝到麵包店去掃貨囉 明明我跟小米手上都有吐司 麵包了

還硬各買了一條芋頭吐司 Q寶也買了 紅豆以及芋頭吐司

大豐收啦~~~~~



96 五一貴婦約

97 五一貴婦約 (提早去宜蘭貴婦約)


提外話

那天美麗信花園酒店要打來確認 訂位 只是...我沒有接到 就在打回去丫

那個小姐問我貴姓大名...我姓 雙木 = 林  秋天的秋  嬋娟的嬋

結果那個小姐竟然聽不懂 嬋娟的嬋..@@  丫你不知道有個千里共嬋娟唷

結果他回我說 他懂了 就是 "蟬"  那個樹上 啾啾啾的 蟬唷    

真不知該哭還是該笑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呆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