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到一年一度我的生日  哈  不是啦  是父親節啦  
繼去年    980808 父親節家族聚餐 
今年父親節又剛好是外公80歲生日  所以大家又約好要回去一起歡樂渡過



太早回去 大家就窩在冷氣房裡...玩牌子   牌子很大張吧  是我們帶回去的唷   (大丫季你的牌我都看到了)



拍團體照了    這次帶著GF1女朋友 回去拍 畫質也好多點 整個清晰  (比去年好很多)


我進來囉  換二姨丈去拍啦  (下次準備腳架啦 大家就可以一起拍了啦)



阿公阿嬤and他們的小孩們   老媽 and 二位舅舅+三位阿姨    (他們應該也很久沒有拍大合照囉)
接下來就換每一家拍合照啦~~~~


我們這一家 ( 哈囉你好嗎?)   與阿公阿嬤   我們還捉弄阿公阿嬤 要牽手 哈~~~   (結果拖鞋都入鏡了啦)


二姨這一家


小阿姨這一家   (小阿姨你的手在做什麼  在抓粉刺嗎?)



小舅這一家 


我的最愛   外公外婆    (外婆在看那裡呢? 而二姨的手也入鏡了丫)
阿公很口愛 我叫他比YA 他真的比  哈 我們是2號 2號 記得投我們一票唷~


三姐妹與阿嬤    阿嬤很不想拍  但被我們抓住 不得不拍拉 哈



二姨丈父親節禮物 相機  SONY  可以拍360度唷    就降子拍出門外的場景啦 
剛好上菜囉~~~~~~~


今年因為外公想在家裡吃飯  所以辦在自家門口 然後請人家煮好送過來啦
所以送來時 都一層又一層的保鮮膜   只是不像餐廳一道一道出  一次一整桌
都來不及吃啦~~



因為是父親節  所以我們就買了印景的爸爸節蛋糕
找了網路上人家介紹的虎尾蛋糕店   (可是他沒有給我蠟燭)
但因為大舅的朋友送了一個大蛋糕來  所以為了給客人面子 所以我們開了朋友的蛋糕
他的有蠟燭唷 80    可是....找遍相片裡 沒有人拍到80這個數字 真是有夠呆的啦


唱完生日歌   切蛋糕囉    丫公切80生日蛋糕  二姨丈切爸爸節的
那個朋友 你的蛋糕太大了啦   我們訂二個 你又拿一個來  害我們為了蛋糕誰帶走 差點吵架 


很喜歡這張  阿嬤蛋糕好吃嗎?  (不知那個臭小孩偷拍到  還好阿嬤不會看電腦啦) 


阿公種的木瓜   二大欉   至少有上百顆木瓜吧  可是我五月份回去就青青青
到八月份回去還是那麼青   阿公 到時什麼時候才可以吃到呢?


阿公  有人要偷木瓜啦  快來抓小偷啦   



這個是醉漢....好口憐唷  喝醉了 躺在路中央啦 還有酒瓶   哈
原本林小弟想拍什麼.....結果他一躺下去 小姨丈就很天的去拿酒瓶放在他旁邊 塑造出一個醉漢的心聲啦



你們三個要挖鼻屎去旁邊啦  大丫季都露餡了丫 手指都露出來啦 


就在這三位帥哥 離開地球表面 跳跳照 跟大家說  哈囉你好嗎? 衷心感謝 珍重再見  期待再相逢囉

每一年都來個聚餐 大家歡喜聚一起唷   


更多 溫馨 口愛 白七的照片 請看    990808 歡喜過父親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呆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