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1 林小弟入伍當兵去了 (讓國家養)
8/21 是懇親會 (入伍後的隔一個禮拜六)  所以我們就一大早出發囉....



第一次來到成功嶺     所以快速叫林小妹拍拍拍
因為是我開車 所以我專心開車 而林小妹努力拍 回來才有照片可以分享



要經過一番的檢查...所以就會看到排隊的車潮
搖下車窗 每個人量額溫還要檢查後車廂 (看你有沒有帶危禁品)
而役男會寄一封信件回家給懇親的家人
有停車証 還有他是那一營 那一區之類
一路跟著路走 還有一些阿兵哥在路口指揮
到了停車場時...是林小嬋最弱的....停車啦
差一點爆衝 還好有一位帥帥的阿兵哥幫我指揮 (沒圖沒真相)
老媽說我最後一直看著阿兵哥開車 哈哈哈

下車時 把我們的懇親美食帶下車 會有班長帶領我們到各營隊去
我們到時7點多 外面己經沒有位子了  (現在要比早的嗎)
我拿著証件跟單子去領我家林小弟 
沒一下子 我家林小弟下來了丫 我就快速衝過去  這時林小弟冷冷的說...不可以有太親蜜的動作
吼~我又不是你女朋友 那來的親蜜動作呢
外面找不到位子 林小弟帶我們到他們餐廳 還好還有位子  
我就把東西放上去囉~~~



各式各樣美食都有.....炒麵  手扒雞  炒雞腿 滷味  飲料...
我深深的覺得 懇親食物是給...去懇親的親朋好友吃 而不是被懇的阿兵哥啦~~
因為林小弟說他們6點才吃早餐 我們去的時候 7點多 他剛吃飽....
而老大他呢? 什麼都吃不下去  本來還想買生魚片給他吃 省起來

因為李瓜說 當兵缺水果 所以也準備一堆水果下去  櫻桃.蘋果.梨子.葡萄
就降子我們從七點多坐到10點半 都在這裡 吃吃喝喝 
而咱們男主角 林小弟就...沒啥吃囉 哈 (還偷偷把麵倒掉啦)



平頭林小弟  很白七吔 
理平頭 讓臉看起來更腫吔  又加上他便泌 有點胖啦~~



少了大丫季的一家人 



大伯母與不認識的阿姨  (搞不懂 別人的兒子 你們怎麼會想去懇親呢?)



還好我們有位子 不然餐廳 咻一咧也都滿了啦



中場休息 我們到外面拍照   好心的班長 幫我們拍唷 (聽說這個班長 前一天才被排長罵到哭)



我與林小弟



林小妹與林小弟



逛一下四周圍   還有貼上 歡迎蒞臨成功嶺  (這應該是為了懇親放上去吧?) 



林小弟說 這個小叮噹是他灌風的  所以我們一定要捧場拍一下
只是小叮噹有點瘦唷........



拍照到最後都會忍不住....搞笑



我們二個在研究小叮噹......



說要拔掉眼鏡  怎麼感覺像........陳德烈..(新兵日記 為情所困那個啦)



有幾個看板 我們就拍了起來  哈哈哈  (偷拍唷)  因為後面有長官



阿兵哥 自以為拿槍.....



耍白七的林小妹


懇親心得....

10點半 阿兵哥要集合了....打掃四周圍的環境  而我們...要準備閃人
我一直覺得  懇親完  讓阿兵哥回家 應該一起  不然家長要在軍中等到1.2點才可以接小孩回家也無聊丫
我們很沒良心的 老媽就開車載阿姨們回台北  而我跟林小妹也坐火車去台中  (完全沒有人留下來等林小弟)
本來林小弟是要在台中跟朋友去玩  但因為他人在軍中沒有聯絡好 朋友也沒有下台中 
他就回台北了 還好同梯有人住家附近 順便把他撿回台北
懇親後就放假  那為什麼要懇親呢?   哈
另外...餐點真的不用準備太多  因為阿兵哥只有一個人 除非你有很多親朋好友要一起去 
不然...最後還是全部帶回來啦  (肥死自己啦) 


2010.08.02 990707 公所抽兵種籤 





因為我們要到台中國美館 就從成功火車站搭火車到台中囉 



要買票時 竟然發現.....有一張餘額剩40幾元的購票卡   好心人吔
我們二個就買了二張到台中的區間車 34元 還有剩吔 哈哈哈 (忘了留給下一個好心人)



當火車開過成功嶺時  拿起相機 拍下去 剛好有拍到這個畫面   一整個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呆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