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南丫島搭天虹貴賓船 回到中環後 我們要去山頂看夜景
林小妹正在問路之餘 我突然看到 哇 好漂亮的....高樓唷
馬上拿起來拍,後來才發現....原來我上山去看夜景 就是看這一棟棟的高樓燈光啦


哇~有人在拍片吔....
沒有走下去看 說不定剛好可以看到峯少   (想太多....)


碼頭對面  可以搭15號巴士 到達山頂 
這裡算第二站 我們要坐到最終站...也忘了坐多久了但我們錯過了8點的燈光秀......


到了山頂 就要快點上免費的觀景台 拍照囉  
他有分二個 一個要付費 一個就...有點小檔住的免費觀景台 
我記得我上次來是早上 所以......沒有看到這麼美的夜景
HK的夜景 好像是是排前幾大的夜景  不看可惜唷


可惜 當天天氣 沒有很好 所以霧濛濛一片 
拍的照片很多  但天候不佳.風太大(晃動) 什麼的....好的沒有幾張啦
就用這二張來騙騙大家囉~~


黑暗的林小嬋


黑暗的林小妹 


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門票不便宜....160HKD 本來是有打算要進去參觀
但因為我們上山時間己經晚了丫 就在外面跟二尊免費拍照囉


哎唷喂 好害羞唷
我跟他手牽手吔 


牽手也被拍特寫吔  哈哈哈~~~~~ 


但這位小妞更......整個抱上去啦 
好吧  這個是妳生日的大禮  嘻


學人精來囉   (又一個愛學人的啦)
看我手牽手 也想拍一張是唄 


另一尊...楊紫瓊    做的真的好像唷~


大家與楊紫瓊的合照......(怎麼少了珮芸的呢)


HAHAHAH  偷拍到一張成龍的 
這是要付費才可以進去拍的丫   
只要看到有人要偷拍  工作人員就會檔在前面   
下次有機會去 一定要來去參觀  聽說有我們家小旭旭的吔   (灑花 灑水)


逛完山頂後 我們要搭纜車下山囉  
車資 28HKD  還滿酷的吔  但車廂擠滿了人 就不酷了 
而且被一些樹木檔住  什麼景也看不到啦 哈哈哈


宵夜...翠華餐廳
明明己經..10.11點了  但餐廳生意好的不得了 
這些人都不用回去睡嗎? 明天不用上班嗎?
凍檸檬茶   冰冰涼涼  透心涼啦  
香港只要是"凍"的 飲料 就要加價  哈哈哈  (他們的冰塊比較貴吧) 


忘了啥丸子米線   
丸子很脆  米線也滿好吃 

  
旅遊書上有介紹的......  
特脆奶油豬仔包  
烤過後 酥酥脆脆 加上奶油 香香的  好吃
但...........催了三次  (老娘火都上來了丫) 才送上  金害 

翠華餐廳

中環威靈頓街店
中環威靈頓街15-19號 地下至二樓


吃完後 走回飯店...結束今天鐵腿行程
第一天就操到不行了  接下來三天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呆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