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增加人氣    放一張帥哥賞楓照  給支持哇a盆友啦~~~~ 
雖然完全看不到正面的臉啦~~~~
依婷家的 林小弟  這次的人數就靠你了啦


話說 一大早我起床要拿飯店提供的麵包   結果7點半起來   籃子裡空空如也
也不補貨了   (明明是寫供應到8點) 沒禮貌  我明天一定要更早起床啦 

因為今天要上山賞楓去  所以要先買些糧食備貨  避免大家餓肚子  (豆油跟領隊好貼心唷)
我們要去買有名的老爺爺蛋糕    在要去坐車的路上會經過     網路上還滿多人介紹的唷

老爺爺起士蛋糕   
這可是許多人到大阪必買的甜點   還要排隊唷~~~~
很軟棉的蛋糕  蛋糕上印有一個老爺爺的圖案  蛋糕下面又有葡萄乾    
我可是從日本把他親手拿回來台灣給朋友品嚐  大家都說很讚

買蛋糕 要排隊唷  排隊時我們當然要來照相唷
跟店家 跟人群一起拍啦~~~~好吃的蛋糕 要跟大家分享啦
雖然才11月  但店家己經佈置有聖誕節的fu

在我們搭車要到神戶時 車站裡有賣飯團  就買著當早餐
有20種口味 價位也從120~200日幣

現點現包  他的飯團機器酷的咧  會自動彈出三角形狀的飯  
店員在飯上灑些塩巴後 就加我們點的口味 外面在包上海苔 
我們點了 雞肉 跟 鮭魚  還滿好吃的  
但由於我們不是現點現吃 所以海苔有點軟掉.....
店家很貼心的 還有附上濕紙巾 讓我們用餐完畢可以擦手 
店家   還有賣一些便當  但價位都不便宜啦 哈

人手一個  哇 好好吃唷~~~~
讓阿珍 每天都想這一味啦 哈

往有馬溫泉的地鐵 看到....甲子園站
在日劇中還滿出現的 甲子園棒球 

我們一出有馬溫泉站  就有試吃品請我們吃 
有點像小麻糬   裡面包著紅豆餡    可是我們沒有購買吔  HAHAHA

我們光看到一株銀杏大家就拍的好開心   只要一個景點我們就可以拍很久 
光看我 就知道  這裡我就可以拍5張   哈

腳架放在飯店   只好請路人甲幫忙 
可是...並沒有把後面那一整株拍起來  但有我們全體合照啦 

這裡的水溝蓋  很特別  
水溝蓋上有纜車+楓葉的圖案吔 
正當我們拍照拍到瘋狂時  這時突然有人跟我們講話 
可能他們也聽到我們說中文 所以跟我們打招呼  結果我一轉過去看
會不會太巧了啦  是我晚班負責的自辦班學員   他原本來在我們那裡上日文課程
今年說要去日本唸書一年 沒有想到會在日本相遇  大叫後 來個擁抱 並拍一張合照 太有緣啦

林小妹 賞楓照   衣服也紅通通  


我們要去瑞寶寺公園  (為兵庫縣有數的楓葉名勝)
這裡有名楓葉    連扛棒都有楓葉印在上頭





果然一踏進 瑞寶寺公園 讓我們讚聲連連啦
一整片的楓葉  紅通通的佈滿了每顆樹  主要就是來看楓葉 這就讓我們很開心 
紫色的布 是一個圍牆  裡面好像可以讓人家進去換和服 拍照  
前提是門口有收費人員  哈  我們沒有興趣 也沒有去了解要多少錢  

連掉進在水裡的楓葉 都這麼美吔
可是...我卻沒有看到這個美景  這照片是許若相機拍的啦


我們的豆油   依婷   
謝謝她幫我們用這次出國的大小事   還帶我們四處趴趴走




林小嬋 與後面紅通通的楓葉 
真的很美.......哈 後面的美景啦  當然人也不錯囉     (誰敢說不好看呢?)

林小妹  你的衣服都快跟楓葉融為一體了啦 
這張很美唷       可惜後面路人甲乙丙太多了丫~ 

可能因為假日  也可能是賞楓季  所以這個公園有很多遊客  
完全看不出臉的表情啦~~~~(背光啦)  還好 大家可以看整片楓葉

正當大家在找景拍出美美的楓葉照時
這是下方竟然有一個紅衣美少女跑來跑去  
原來這位美少女在撿楓葉啦   撿的很認真唷  阿不知回來這些楓葉現在在那呢?

逛了一圈的公園後  我們也在這裡 把今天早上買的老爺爺起士蛋糕 拿出來吃掉
楓葉真的美的不像話   大家的相機 都拿出來拍拍拍
還有看到專業的大砲相機  在這裡設點拍   (真想看他們拍出來的fu)

離開了瑞寶寺公園 我們要去泡湯囉  這是卷是包含在我們今天的車票裡 
有 金湯 銀湯可以二擇一  泡的功效不一樣 就看我們要什麼囉  (豆油有上網做功課唷)
金湯: 溫度很高 攝氏90度以上  主打治療風濕病、腸胃病、神經痛及婦女病 含鐵納強塩高溫泉
銀湯:溫度約在攝氏50度左右,療效則標榜慢性消化系統疾、痛風及慢性便秘
我們選擇泡金湯   感覺效果比較好唷 

金湯門口 有個小噴水可以洗手+喝  林小妹還叫我喝 
也不知是不是因為喝了之後  隔天喉嚨開始不舒服了啦 

我們要去泡湯囉    真是害羞啦  大家都知道日本泡湯 是....裸湯啦
還真小小害羞啦~~~要進去之前 免不了還是要照一下  進去就不能拍囉   




我們泡好湯出來了  前後進去不到...一個小時 
因為有點太鳥的泡湯  而且人客還多到爆炸吔  
泡完湯出來後  要喝一瓶牛奶  (大家都這麼說) 所以我們也買一瓶喝
因為林小妹不敢喝鮮奶  我們買.....蘋果牛奶  
我想要喝牛奶的原因是因為......泡湯太熱了  需要冰冰的解渴啦

紅豆包子   小小一顆  日幣80元  看大家都在買 我們也跟著買
只能說  貴死人又soso 的紅豆包子

林小妹跟豆油依婷去問路回來後  一人發一支......海鮮串串   泡湯完大家都餓了
咬下去  裡面是有料的唷  這一串是花枝串吧  大家都覺得好好吃唷  等吃完後才告訴我們價錢
哈~~果然是好吃的啦    400日幣  
本來我們要搭公車去坐纜車  結果我們錯過末班車的時間  只好爬山搭纜車去囉

搭纜車有時間點   我們去的時間有點早 所以大家.......蓋章囉
我們的旅遊手冊  很貼心 最後有空白頁可以讓我們蓋章  留下美好的回憶啦

我們要搭纜車到六甲山 可惜 天色已晚了  底下的楓葉美景看不到
車長可能聽我們不是說日文的  人很好心的要幫我們拍照   就有一張在空中纜車黑摸摸的合照 

要到市區 又要在搭另一個纜車下山  晚上搭纜車真是...黑摸摸一片 什麼都看不到啦   
還有 晚上搭纜車 真是.....寒   我的小粉紅外套  今天可是第一次出來亮相唷

拍這個車廂做什麼呢?  話說我們搭車回大阪時 要換車
本來在另一個月台下車  要換車時又要到另一個月台
結果就這麼剛好  這台車 竟然雙邊門都打開吔  我就從車廂直接到另一個月台啦
哈~~~~~~但也只有這麼一天有這個好康的  其他的都要走地下道繞過去啦     
回到大阪要吃晚餐囉   來日本一定想吃生魚片OR壽司  看好看到旋轉壽司外面有賣一盒780元日幣
我就進去點囉~~~~本來是要去找蛋包飯 結果我們問了壽司店的店員 他說他不知在那裡 
忘了說  他是大陸人 去那裡唸書的啦  (我在等壽司時 跟他聊天啦)  他們的醬油瓶子很可愛 是一個小魚形狀    
其實算下來 跟他們吃旋轉一樣  2個130元日幣   

大陸店員推薦我們去隔壁吃自由軒 咖哩飯   (惡夢)

就不多介紹他的餐點    我們7個人 我們也點了7份餐點 
也因為我太白目了  把壽司拿出來拍照  結果.......裡面一個阿桑 他阻止我  我也收起來囉 
結果他只要走過就一直看我有沒有把壽司拿出來   一路一直瞪我瞪到老娘我脾氣也上來了丫 
我都收起來了  也在吃我們點的飯了  你還瞪我做什麼丫  一整個很機車的服務人員阿桑 
氣到我相機拍他  (應該公佈你的照片)     哈  到最後 走過去還是瞪我  唉 有沒有那麼機車啦  
這次旅行最令人不輸湖的一件事啦      

吃完飯 我們又開始逛藥妝店  這次找到了 豆油 依婷 跟林小妹在東京覺得便宜的藥妝店 OS
我們就又進去掃貨了   (明明他己經要打烊了  我們還是給他進去逛)

PS: 因為照片太多了  所以網誌照片就用合併了   可以連結出去看大照片啦
照片請看
991114 日本京阪神之旅 DAY2
991113 日本京阪神之旅 DAY1

林小妹相關連結
Day2~神戶-瑞寶寺公園-有馬溫泉-六甲山
Day1~關西機場-道頓崛-心齋橋-梅田-hotel hillarys
關西印象
大阪印象

相關連結
【遊玩-日本】 Day1~關西機場-道頓崛-心齋橋-梅田
【遊玩-飯店】大阪 Hotel Hillarys
【遊玩-日本】 京阪神 交通工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呆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