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囉 今天的行程是....台東大武-高雄市 住宿



一大早 往屏東方向 都沒有什麼車子吔


好奇怪的地名唷  "獅子"  給獅子住的嗎? 還是獅子座呢? 哈


今天要進墾丁 所以不能走台九線了  換走199 線  


199起點   路很小條 還好我們是騎車 不是開車 不然要會車 就糟了丫


往墾丁的路上 (今天的天氣真的很好 太陽公公 終於在今天出來跟我們打招呼囉)

看到海邊 心情就開心


旭海 ...看到 "旭"  整個人都好開心唷~~忍不住要拿起來拍啦 


牡丹灣 villa    其實之前就有看過報紙的介紹了

在這裡真的可以像在峇里島一樣的渡假 風景美 又是海邊

可惜的是...價錢真的很不便宜 一晚....1萬多唷 (降子我就會想出國去玩吔)

哈~好吧 這裡可能不會來吧 拍個門口的石頭店名吧 哈


很漂亮的 歡迎蒞臨 旭海村


旭海大草源 拍的海邊 一整個很讚 因為天氣好 又是海邊  (只要看到海邊心情就很好)


這張看起來 怎麼...雲好像在動的FU  感覺好像錄影似的

珮如的相機 拍出來才會有好景色啦~~~這是往 草原步道 因為時間有限 所以沒有多走路


小蘋的相機可以玩16連拍 我們4個就玩起來 (為什麼才4個呢? 因為淑婷...懶的走 所以在涼亭等我們啦)

16連拍 真的好好笑 怡瑄的表情都沒有什麼變 而小蘋在第一個 很好笑

我跟珮如二個在後面 比16  哈~~還挺好笑的


結果換我的 要來個天氣晴朗 連拍  但我不會操作  只好亂按 然後再回來拼揍一起

珮如的表情真的很好笑


因為要蓋牡丹鄉的微笑章  我進去警察局問了蓋章的地方

結果警察 請我簽個名...(不是偶像唷) 是幫忙解決問題的一張單子啦

然後送我一個紅包袋吔  人超好的啦  結果我走出警察局 他們看到紅包 大家都想要

哈 就降子 全部的人又進去拿紅包 哈哈哈


應我們要求  警察大哥跟我們合照一張  (頭一次在警察局裡面拍照唷)

結果....拍完時 這時警察大哥 還拿出他的相機  也要合照一下 哈哈哈 真是口愛

謝謝警察大哥唷~~~但忘了拍是那個分局  在旭海大草原下的警察局啦~~


紅包袋裡是什麼呢? 就是這個  2010 福虎生豐 幸福屏東 吊飾 

不錯 過年也拿屏東的小禮物 真是


ya 今天都是騎海邊  海風吹阿吹   心情一整個好  


來到滿州...這個是海角七號出現那顆樹嗎? 沒研究 

但那麼多人在做什麼呢? 在吃飯啦   好像店家煮一煮出來外面吃


一群人 完全不知騎錯路了....過了 出火風景區後 會看到東門...(N年前我有去出火看過唷)

在東門大家拍的好開心唷  結果才發現 其實海角七號 出現的是西門不是東門啦~~

哈哈哈~~~而且我們騎錯路了  直接略過墾丁到了恆春去了.....只好又往回騎  

結果要彎的那條路 我剛竟然有看到 但我不知我們要彎那條路 又騎回大約10公里吧 哈

在往墾丁的方向時 看到N年前來過的大草原  那時還跟朋友坐在草原上聊是非吔~~~哈


鵝鑾鼻國家公園....要門票  幸好同行者有學生証...所以一人是20元門票  (搶錢唷 停車要錢 門票也要 )


小蘋用16連拍 環拍了鵝鑾鼻公園


五人 在來一張 燈塔前的合照  這次是台灣最南方唷~~


燈塔上的天空 很漂亮啦 哈  (珮如的相機 果然好丫)


臺灣八景  鵝鑾鼻  (請好心人 幫忙拍大合照啦)

臺灣有那八景呢? (網路查的啦)

(一)基隆旭岡 (二)淡水(三)八仙山 (四)日月潭 (五)阿里山 (六)壽山 (七)鵝蠻鼻 (八)太魯閣峽

大家可以去拍照 走走唷~~~


今天的中午(明明己經下午2點多了) 在墾丁大街的某家熱炒.......真不知要吃什麼啦~~

大家也都餓了 所以就點了5道菜 這裡的白飯可以免費吃唷  我們還跑去街上的煎餃 買了一份回來吃

哈~果然餓了啦~~~ 午餐5樣菜+一瓶飲料 900元 結果出來後 怡瑄發現

今日特價599元 跟我們點的差不多 好吧  怪自己沒有看清楚啦 哈

環島第三天之Part II 請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呆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