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一早要出發 應民宿老闆娘要幫我們拍照 也拿出相機請他幫忙

大家要出發前的合照


雨又下大了  DNA號己經來到了1000了吔   當時騎在橋上 雨又下超大 硬要拍


花蓮   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

但因為雨下太大了 要背著包包 遊玩實在不方便 就穿著雨衣去蓋個章就...閃人

改天有機會在去走走 裡面似乎有很多地方好拍 還有鐵軌唷~~



來到了瑞穗牧場

當初在行程說明會時  怡瑄就說要去喝鮮奶



那就來吃些點心囉~~

饅頭有二種 一個鮮奶原味 一個是炸過的  很Q還不錯吃

奶酪 鮮奶茶 牛奶玉米濃湯 蛋糕 冰淇淋   很多選擇

要買個點心要排隊唷 因為人超多的啦


請好心的路人甲 幫我們拍張 瑞穗牧場的團體 (証明我們有來過)

剛好同事打來關心 哈 無法有3G視訊  我們可是有在環島唷~


來張自拍的團體照 瑞穗沒有下雨唷~還遇到也是環島的一群人 (台中出發)

小聊了一下下 哈 他們還誇淑婷很厲害 因為騎了一台小50跟我們遊台灣

休息一下 就繼續出發囉 



牛群們 都躲在另一邊休息 我們只能遠拍啦 


花蓮的 北廻歸線標  拍個團體照 


林小嬋 歡迎來到 花蓮瑞穗北廻歸線標唷


過了瑞穗就來到了 花蓮的玉里鎮

應我的要求 所以環島行程裡 增加了 玉里鎮的景點

事先我並沒有做功課  只知 要去吃玉里麵 要去圓環 去火車站



玉里的圓環...為什麼會想來呢? 我是 電視兒童啦 大愛台的忠實觀眾唷

因為當初在播 台九線上的愛 張玉麟院長 有帶到一些玉里的景

所以就很想去  跟朋友的約不成 所以就請他們幫我排入環島行程裡


玉里火車站 本來要進去蓋個章  結果售票口只有一個 又排超久 怕大家等我 我就閃人囉

後來看到人家分享 好像玉里火車站有新的章吔 太可惜了


小木屋麵店 謝謝 7-11 的店員 好心的幫我介紹 在地人會來吃的玉里麵


玉里麵  一碗40元 還滿大碗 很簡單的食材 讓人吃了很開心

玉里麵在台九線上的愛也有出現過  所以一定要去吃囉


玉里的靜思堂  因為要趕路 所以沒有進靜思堂走走 不然我可是想去各個地方的靜思堂走走吔


哇 來到玉里的慈濟醫院囉  (小米說會把醫院排入環島行程裡 應該只有我一個吧)

本來電視在播時 就好想去玉里慈院 


慈院的大廳 很特別 有架鋼琴  劇中也有介紹 只要院長的兒子有空 就會來這裡彈琴給大家聽

進去後 有幾位義工師兄師姐 很熱心的跟我聊天 並解釋 原本慈院是在靜思堂那裡

後來慈院蓋好後移到這裡 哈~~ 後來還聊到我是想來看淑娥師姐 (院長老婆)

義工師姐說 早上淑娥師姐有來 要晚一點才會來  但院長在急診室看診唷 哈

人家害羞啦    好怪 好怪 哈  準備要閃人時....這時義工師兄竟然說.....我想見的人來囉

淑娥師姐來囉  還有他的兒子 女兒 哈 有沒有那麼巧啦  (整個大害羞)


師兄很熱心的 幫我跟淑娥師姐一家人拍照 哈

可是 人家閉眼睛 ...人家的褲角....一整個很遜的一張照片 (而且糊糊的)

謝謝淑娥師姐一家人 謝謝義工的師兄師姐們

後來又進去問路時 剛好 院長兒子在彈琴  (一整個有電視的FU)

問路後 師兄師姐還好心的出來報路 也祝福我們一路平安 一整個揪感心


這裡是玉里橋的彩色橋  騎在上頭  一整個很漂亮 

在這裡就跟珮如 分開了 他們一樣走台九線 而我們要走台11線往海邊去囉


這裡是玉長公路 沒有什麼車  天色也沒有很好 


玉長公路 風景真的很好 只可惜天色暗暗的 

站在觀景台可以看到整個玉里鎮的風景  可惜天色不好 只看到一片霧 哈


過了玉長隧道 總長 2660 公尺  在隧道裡很悶熱...因為我們穿著雨衣

但一出隧道 就天氣好 一度有太陽出來吔 可惜只有一下下啦~~

過了隧道就是 台東 長濱鄉  風景美 一整個讓我們騎起來心情也很好



PS: 怕照片太多  所以第二天分二篇  因為第一天......太長 害我一直修改長度啦
  
       請看 第二天 part I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呆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