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酒點班年終大聚餐來囉~
地點~板橋長葒涮涮屋
時間:7點
但總是有人會遲到...哈~~~
明年約7點~我就全部講6點半~
在遲到丫~不想活了丫~~~

人數15枚.......大家點餐...
這家涮涮屋~雖然有點小貴...但東西真的很多唷~~
有前菜~有餐點~有飯後甜點..哈~~~
一整個飽丫~但這種場合都吃不了多少丫~~

今年做了個小禮物...由大便幫忙做的丫
磁鐵~大家看的很開心唷~~哈
大便你贏了啦~~~~~給你贏啦~~
一整個風光了起來~還給我拿磁鐵去到處照相吔~~~
受不了丫~~~

尾牙抽獎是大家最開心的吧~哈~~~
但如果抽到吃的就不開心~如果抽到洗髮精的人也不開心丫
哈~~口憐的丫豆~抽到我的金莎巧克力~還請大家吃
乖啦~還好今年有送你小禮物丫~~
而從台中來的丫魚~年年抽到洗髮精~
明年偶會註明不可以送洗髮精唷~~
不然你在抽到就跳過好了丫~哈哈哈~

在拆禮物那時~我想大家都是開心的~~嘻~

今年又準備一個大獎~娘娘在電子報畫的插圖
也是大便印的唷~~只送一本~~~讓小豬豬抽到
雖然沒有全部啦~但也很多很多~有新的自行補上唷

因為隔天是娘娘生日丫~小喵喵做了卡片丫~
娘娘還在那裡批閱~太好笑了丫~~~
一整個就很好笑~~~~~妹妹也送上禮物
丫信代言的脣蜜~還有報紙唷~~大便跟娘娘二人就演起來丫
哈~~~~太搞笑了丫太愛演了丫~~~~
大家切蛋糕~吃甜點丫~~
最後當然大合照最重要丫~~嘻~~~我們這群最愛拍啦~~
拍拍拍~~嘻~~~~

~~~~~~~~~~~~~~~~我是分割線~~~~~~~~~~~~~~~~

又一年了,跟娘娘認識又一年跟大家也是丫
有些人是一年才見一次丫~其餘都在版上聊天丫
這種感覺很好丫~~~~
我們每年都會辦下去唷~~~所以娘娘你要一直主持下去唷
我們要走後援會的感覺丫~~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呆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