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五月天 認識了丁噹    所以是愛烏及屋 嗎  哈哈哈

有時真的要紅 除了努力 真的要靠一些 外界的力量  

例如...五月天的師妹   還有....偶像劇的加持    搭配偶像劇  下一站幸福

讓超多人對  我愛他  朗朗上口  



這張照片是開場時 朋友拍的.........

我們的位子坐很斜...除了從旁邊大營幕看舞台  老實說 完全沒有看到翅膀

連丁噹出來我們都看不到 哈哈哈~~就知道坐多斜啦 哈

開場前播放影片  是一個女孩 提著行李離家出走  到外地尋找自己的夢想

中間經過多少努力 才有今天的成就 

開場的歌是  我是一隻小小鳥   原本以為是 離家出走吔  (怪獸哥做的唷)


我是一隻小小鳥

一開始出來  讓我們都起雞皮疙瘩  這種超有爆發力的女歌手 聽現場 真的超讚的

記得丁噹去上星光大道  陶子說 那大家要坐後面一點 不然前面的人會被他的聲音嚇到 哈


夜貓
FU GOOD
可以不可以
       想到怪獸拍的MV
你為什麼說謊
猜不透
Telephone+Umbrella+Crazy In Love


Magic Power

全世界不懂無所謂     
我不怕          
他說你沒用        
自由           
我是誰 我是誰 我是誰
 Magic Power
Get Out          Magic Power


老實說....個人覺得MP也出現太多了吧  哈~~(個人覺得啦)

或許是可以炒起氣氛 但感覺FU很不同 因為是去看丁噹 但這就是相信音樂的風格

師兄帶師妹 師妹帶師弟  帶來帶去  所以都要愛烏及屋啦


飛機場的10:30
大海
不只是朋友
Kiss Goodbye
洋蔥
分手吧

演唱會前發行的專輯  翻唱些經典歌曲  洋蔥 是阿信做給楊宗緯的歌  一首高的不行歌

我個人覺得現場聽丁噹唱  洋蔥  比CD的好聽  飆高音  唱的真的讚的不行 


離家出走
飄洋過海來看你
花火




原本以為阿信會上台合唱  結果....都唱完了  阿信也沒有出聲  而原本坐在藝人區的五月天 也全都不見了

以為他們走了吔 結果沒有想到 在台上突然出現四枚帥哥身影     突然忘了 是為了五月天而去 還是丁噹 

而阿信送丁噹一束花   丁噹就這麼哭了  而阿信就抱住她  哇~~許多阿信太太會羨慕死吧 哈

阿信講了幾句話 就又下台了  好吧  呷意五月天的我們小小滿足一下下    (照片轉貼PTT)


親人

因為家人沒有來台灣  丁噹請大家當他的家人  可能想家吧  這首有哭了一下下 

還有點小感人
 

我愛上的 

安可曲
I Will Always Love You
我愛他

安可曲時  我愛他  因為搭配偶像劇又加上喜歡丁噹的 應該都會唱   

丁噹有一段給大家大合唱時 那種感覺真的很讚

最後要散場時  丁噹一直跟大家揮手 有點捨不得下台  下一次進軍....小巨蛋囉



坐二樓的我們  其實離藝人區有點遙遠  但總是習慣看有什麼藝人來

林小妹一開始看到 梁靜茹  品冠  後來燈光暗時 林小妹竟然描到瑪莎.....

我們就打電話給坐一樓的朋友  叫他往後看 看是不是他們 哈~~~~~

而朋友也就拍到 這張照片  (基於演唱會不可以拍照 而我們偷拍 就不公佈朋友的名字)  

如果朋友的手可以移掉就好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呆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