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去年的  990227 西湖渡假村  今年我們決定玩近一點 桃園的向陽農場
其實從林口過去  不遠  走一高接66號快速道路(往觀音方向)  然後就會看到指標
雖然向陽農場 不大  但1.免門票 2.停車場超多的 3.小孩子可以奔跑
所以遊客還算滿多的   結果今年忘了約 周丁丁跟他老母了啦

謝謝君君 開車到林口接我跟林小妹啦 

 
向陽農場  園區平面配置圖   (真的不大唷)


這時間到向陽農場...看到的不是向日葵   
這己經快枯的   向日葵季節好像是 7月吧  (我也忘了丫) 哈


看到是一整片的 七彩金魚草 
賞花期限: 1~5月

七彩金魚草別名又叫兔子花,龍口花花語:多嘴。 有金有餘是水瓶座的幸運花金魚草的花瓣像龍口狀因此又叫龍口花當 小花未開時,用兩指輕壓小花的喉部兩側上下兩唇部也隨之張開並發 出波波的聲響所以他的花語是多嘴。

在農場是可以採花買花 一枝10元唷


還有做框框 讓我們拍照   

林小妹穿新鞋唷  可是為了他SR褲子而買的新鞋唷


農場裡還有 焢窯區
不管是4.6.8.10人 其實一個人就是150元啦  害我們還在那裡研究 那一個便宜吔


有一個吹泡泡的機器  會一直冒出泡泡來
你看看  這位小朋友 玩的多開心啦  


突然發現一個.....這不是我們facebook 的農場嗎?
向陽農場 也打造一個 類似的的吔 
君君一直覺得驢子 超像的啦 

我要去鏟地了    不然...林小妹要偷菜了啦

林小妹要偷菜啦  哈  
是不是跟我們FB玩的農場很像丫   哈哈哈  


我跟林小妹要騎著 假長頸鹿 去遊玩囉  
哈~~~其實他被太陽曬到坐椅好燙唷 我們還要坐著拍照......


農場裡有一間餐廳.........
外面坐了 四隻吃飽飽 累趴趴的 大熊 

餐廳外面也有桌椅可以坐下來 
而農場 的招牌就是  向日葵  餐廳屋頂上就有 大大的向日葵  (但被樹木檔住了啦)


有一個小舞台  
我正在表演   不是丫達唷 哈哈

林小妹在走秀
介紹今年流行 I PHONE  收音機外殼 

君君 是跟我互拍 
好吧   這張主角 就你那台 NEX5啦  哈哈哈 

我跟他在聊天  因為他脖子 有裝彈簧 會一直點頭啦
所以假裝我們在聊天啦 哈哈哈  (超白七的吔)


看到一隻大熊在曬日光浴
三人就跟他拍照囉   

林小妹一整個很水氣 壓在熊的頭頂上啦~~~
君君    熊熊都快比你高了啦 哈哈哈~~~~~
難得看到我比熊小隻吔   這隻熊完全檔住我吔  YA

羽葉 薰衣草
賞花期限: 1~5月 
採花價格: 2元/1枝
但...沒有很好看啦   哈哈哈 

我又在外拍了
連超大型的稻草人都在看我吔 哈哈哈  


向陽農場 

園址:桃園縣觀音鄉藍埔村11鄰52號 
電話:03-4870629 03-4971202 
傳真:03-49709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呆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