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515 出遊 

因為...本人破病 一早去看醫生 所以今天的行程 就要找那種清鬆一點 可以讓我少走的

姨丈他們想了這個好所在 不用太費力的爬山 走平路 而且又有樹蔭 一整個很讚

所以就出發囉  (明明醫生建議我要多休息吔)

今天天氣不好 有點小飄雨 所以步道裡沒有什麼人 一整個更安靜

二姨丈一整個貼心 怕我這個病人無法行走太久 所以把車開往步道前 讓我們下車 

而他 自己開車到另一道停放 在走來跟我們會合  揪感心



我與二姨的合照

偶爾來這種步道走走 真的很不錯  看看我的精神是不是好多呢? 

一整個有活力唷~~~


林小妹與二姨

走了整個步道下來...大約40分鐘  都是柏油路 而且沒有什麼爬山

所以一整個很好走 我與林小妹穿涼鞋 而二姨穿拖鞋咧 哈

步道在..慈湖的後方  還看到很多大陸團 要進去參觀唷 可是那要登記才可以進去唷


百吉隧道 有分新舊二個唷  

舊的隧道現在是用來讓大家走走 拍拍照  (上網一查很多人分享)


進隧道前來一張... 因為相機不好 天色不好 所以拍的不好 

哈~~(亂怪一通啦)  


就是要走這種步道 我才會想跟你出去走走唷
(故意打給姨丈看)


結束了這個步道行程  

我們到一家客家麵用餐

哈~~姨丈他們強力推薦 (那就另外寫一篇囉)    (請期待囉)



下一個行程.....薑母島   

啥咪  薑母島 不是....那個偶像劇 命中註定我愛你 裡的嗎???

真的有這個地方唷 哈 



阿姆坪生態園區裡

佔地還滿大的 這裡有小吃 (話說剛吃飽 也沒有去看)

停車很方便 小朋友在這裡跑來跑去也OK

據說這裡之前 還有咖啡車之類 結果...倒店了吧 哈


碼頭.....好像劇裡的碼頭是在這裡拍的唷  (上網看人家網誌寫的啦)

當初應該很多人來這裡拍照吧    偶像劇加持過 什麼都嘛好
 

阿姆坪碼頭...其實是要在這裡塔船去薑母島

但因為我們還要回板橋吃大餐 所以就沒有去問塔船要多少錢了 (上網查好像不便宜吔)


這裡真的很美  突然讓我覺得我好像去到  大陸桂林 山裡的fu    我是愛台灣的啦


夭壽唷 這張沒有眼睛的是誰丫 不是我吧  

好吧 請大家把焦點移到...紀念品東路二段

哈 這應該也是為了戲裡 而用上去的啦

還有薑母島指標唷  往下走 就是到那個碼頭 搭船啦

好像要搭船才可以到薑母島唷



二姨 二姨丈 合照一張

難得讓我們拍  不然都嘛是二姨丈在幫大家拍


林小妹與二姨丈  

因為要慶祝林小妹生日  所以 姨丈N月前就約好今天的晚餐

也因為這樣 我們今天才會空下來 有空出去走走


我與二姨丈 


要回家囉  結果 有個招牌....薑母包啦

劇中是將軍包啦 可是這個薑母包似乎.......倒了嗎? 

因為假日還沒有出來做生意 (可是老實說 這裡假日人沒有很多唷)


謝謝姨丈 帶我們四處趴趴走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呆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