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很夯的~~~~~~~~~~蜜糖吐司

但不是電視介紹的那一家啦 因為那一家實在太紅了丫  每月的16日才可以預約下個月 

不然就要去現場等了 所以林小妹就決定吃山寨版的蜜糖吐司



紅色檳氛  (失焦中 )


飲料部份  每個人有低消 130元


另一頁的飲料  我點了 鮮桔水果冰茶


今天吃下午茶 所以就主攻...吐司 

因為包廂 分二桌 所以我們就每桌點自己的    

我們這桌有5個大人 1個小孩 (其實他算大人了啦)

每個人都點了一杯飲料 以及二份蜜糖吐司 跟一個巧克力鍋



水果蜂蜜吐司  220大洋 

看起來有沒有很可口 很好吃 很想咬一口呢?

冰淇淋都快融化囉




可是我們技術不太好 不太會切  哈哈哈

吐司外面烤的很酥 (我喜歡吃酥酥的皮啦)

他要從邊切下去 然後上面的冰淇淋就會掉進去吐司裡面

吐司沾著冰淇淋 水果一起吃 一整個甜進心裡頭 



草莓巧克力吐司  220大洋



要切開囉 讓冰淇淋掉下去  哈哈哈



巧克力塔配草莓 還滿妙的  哈哈哈

吐司一樣酥酥脆脆的 有點難切 

但一切完之後 大家就開始進攻囉



沒一下子就剩空盤囉 哈哈哈


巧克力鍋 450大洋

主要是那鍋 苦到不行的巧克力鍋  (煮了老半天還是不熟的巧克力)

還有水果  香焦 葡萄柚 奇異果 草莓 以及棉花糖

我只能說 點這個還不如多點二份蜜糖吐司   整個讓大家很失望 



我們被安排在一進店裡的包廂  還滿大的  二桌

等我們點完餐點後 服務人員才進來告知 原來訂包廂有最基本消費 6000元

@@  有沒有搞錯唷 一開始訂位沒有講  然後我們點完說要6000元

重點是.....下午茶怎麼吃到6000元呢?   林小妹說 一開始訂位沒有講丫 

服務人員又去問了一下~~最後好像大家都要點一樣東西 就OK

哈~~~



我們這一桌 6個人 共吃了2101元   那個巧克力鍋 還真是給他不便宜啦 哈哈哈

紅色檳氛   台北京站 大門口一進去 左手邊 

地址: 台北市承德路一段1號  

TEL: 02-2550-2008






吃完下午茶後 就玩起遊戲 終極密碼    

話說當天早上林家三姐弟 跑去KTV唱歌 並換了小禮物後  

有一隻愛的小手  這時玩遊戲 剛好派上用場     而且明明是我的點數換的 

結果我竟然被打最多次的啦   果然走屎運路運啦~~哈



大家的合照  (明明是林小妹他們的姐妹的聚會 我也跟著去)

哈~~~~~~~~因為想吃美食囉~~~~~全部都是正妹群唷


本人的新髮型  哈哈哈  這樣檔 臉應該有小一點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呆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