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一篇  【遊玩】990515 桃園 大溪遊  中有說 介紹姨丈推薦的客家麵

哈~~~~~~~這間客家麵 老實說 要不是有熟客 我想我應該不會...停下來吃

因為就覺得....是一間鐵皮屋搭在路邊的麵攤 哈

姨丈也是看到網路介紹的 所以 他們來這裡就必吃囉

我回來一查....這間網路上真的還挺多人介紹的吔




麵攤的外觀   客家麵



哈哈哈 客家麵還有專屬停車場唷

當天我們是2點多 所以也沒有什麼人 跟什麼車了 所以路邊一下就好


客家麵 每星期二公休

還有...沒有拍到的 .... 下雨天也休  哈



滿特別的菜單....自己用手寫的


當然還有點菜單   小菜還挺多

我們就讓常客姨丈自己去點囉  


燙嘴邊肉  70元

本來以為沒有了  結果沒有想到 還有最後一份

哈~姨丈超推薦他的辣醬 哈 可惜 那天我生病 又不愛吃辣 咱們林小妹吃的可開心咧 


油豆腐 30元

有加甜辣醬 一整個好吃


燙青菜..地瓜葉 50元


林小妹的乾麵 (點跟大家不一樣的啦)  40元

乾麵的肉燥 很香  拌麵真的好好吃唷


呼 我們的湯麵來囉

姨丈一直推薦要吃 陽春麵 (明明我要點油麵)

哈~~~~好吧 麵條很Q啦~~(程小Q我不是叫你唷)


而他的湯頭因為有加了二片鹹豬肉

所以湯頭很讚 (這就是老人家 姨丈超強力推薦的原因啦)


因為林小妹點乾麵 所以我們就拿個小碗 搖個湯給他配囉

哈~~呼 話說這天晚上我們要去吃大餐  2點多還在吃麵 哈~~

雖然在一個很....山裡的麵店 但他價位可不便宜唷

我們4人 一人一碗+點小菜 總共也310元唷  但真的還不錯吃唷

而且我查了之後 還真的有很多人介紹唷 哈哈哈  如果去百吉步道散步 可以去這裡吃唷

過百吉隧道後 右轉.... 一直往裡面走 


湳溝客家麵

地址:園縣大溪鎮復興里湳仔溝1號

電話:03-388-4525 0981-897-817



【湳溝客家麵】桃園大溪~鄉野間的傳統麵店     (地址 轉貼至此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呆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