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1.12  回南部  想回家陪陪老人家 
這次回去  剛好表哥也放假 就約他一起烤肉 (中秋節也快到了丫) 



覺得GF1很讚 自己借去拍 哈哈哈~~~好帥唷



九月份剛好是表哥生日  公司發了生日禮金+中秋禮金  
表哥就載我們去採買 看大家愛吃什麼就拿
回到家發現....滿滿一桌的食物  (烤不完啦)



今天的好心人......呆呆輝    



二位辛苦了....多烤一點唷  (未來的大嫂)



而這裡表弟王丫偉 在升火  我們要分二邊烤唷



煙太多了  香腸滴油了啦~~~



香腸 甜不辣 雞屁屁 熱狗 筊白筍 還有一盒蛤蜊絲瓜  (絲瓜都壞了丫)



要送去給顧廟的外公吃   嘻



烤到一半  竟然有彩虹吔 真幸運吔     另一邊的天空是黑暗的
而家裡這裡 沒有下 老天爺一整個很善良  知道我們在烤肉 不下雨啦~~~



夜深了  我們蝦子用下去烤  (忘了加塩巴)  忘了加就吃的很開心囉~~~

結果烤肉食材買太多了  只好拿去冰起來  改天用煮的唷 嘻~~~



8月回南部過父親節 就有拍丫公種的木瓜  這次木瓜小熟了唷
丫公在摘讓我拿回台北  雖然很重  但是老人家的心意 我還是會拿
下次開車 可以載多一點唷~~~ 



外公摘讓我拿回台北的木瓜  很大很甜很好吃唷



而另一邊的外婆也在準備一些菜讓我帶回台北
都是外公自己種的  例如   白蘆筍  筍子 (沒有拍到)  豆子
早上外公起床現去拔的 竹筍  回來燙一燙加美奶滋 超鮮甜  (沒圖沒真相)
而我也帶了幾支回台北給林家姐妹吃   真的很甜
當然除了鮮甜 還有外公外婆的滿滿愛心 嘻



很漂亮的豆子  可以用炒的 也可以煮豆子飯  (外婆煮的真好吃)

外婆說 冷凍又是滿滿的筍片了  叫我快回去拿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呆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