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要去內湖吃飯  所以我們要搭文湖線

坐公車到松山機場坐捷運唷~~(我還以為我要出國吔)

松山機場捷運站...乘客只有我跟林小妹以及一對夫妻 超空曠的啦

就開始拍照囉~~~






降子有拍藝術照的fu嗎  有藝人的fu嗎 ?


到了西湖站 還有點早 又在捷運站拍起照來  哈哈哈~~~


四人吃完美食 來 合拍一張  

來到內湖 因為本人~偶沒有去美麗華 所以就強迫他們要陪我去


我們到美麗華喝星巴客  一樣買了高鐵車票   享受買一送一的優惠


要逛美麗華時 剛好看到門口有...奇異果的活動 可以跟奇異果拍照   奇異果試吃 還可以拍大頭貼唷


林小妹拿湯匙...遮太陽  那天太陽真的好大唷

我們在大太陽下排隊拍大頭貼


君君與奇異果


林小嬋獨自來一張


奇異果姐姐  身上貼滿了許多奇異果貼紙  還可以讓我們撕下來 送我們唷

本來是奇異果哥哥送我們貼紙  哈~~


排了大約20分鐘 拍到一張...奇異果的大頭貼啦 


等照片的同時 我們就在外面拍起照來囉


終於進來逛街 吹冷氣唷  看到一個看版 我們就可以拍很久唷 


君君與林小妹


哈哈哈~偷放一張林小妹很醜的照片   (我應該會被揍  早知道臉就打馬賽客)

還好...這張晃的很嚴重啦~~~


我也來一張一樣的呆呆動作 哈哈哈


離開美麗華之前 我們要去買 剛試吃的奇異果 結果...竟然賣光了吔

好吧 我們今天有試吃 又拿貼紙 又拍大頭貼  有賺到囉~~


開心這樣的午後 跟姐妹們  無憂無慮 品嚐著美食  喝著咖啡聊著是非

逛街 吹冷氣 這種悠閒午後的fu     改天在一起出去吃喝玩樂唷 




990718 內湖 美麗華百貨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呆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