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大合照~~~




為了這次88節的聚餐 老媽在1個多月前就己經跟我們約了

但88節前一天颱風 莫拉克來遊玩  也不知聚餐要不要取消

但大家還是在當天都回雲林

還好大舅舅 有提前回來 不然颱風天  澎湖沒船回來 就糟了丫

而小阿姨.跟表哥也在當天下午從高雄.台南回雲林

沒有辦法 他們那裡算災區啦 雨一直下 水一直淹 害他們出不來

在回外公家之前 我們先跑回台西家附近要找小時候回憶的麵

可惜...他好像搬家又或者倒掉了丫  我們找不到小時與爸爸的吃麵回憶 

只好去買了二瓶好吃的花生辣醬 就回外公家了丫

到了南部才能體會颱風威力 因為那個雨真的下超大 雨刷不停的一直刷一直刷


怎麼這張少了我呢?? 

原來是我在試拍啦  哈~~~~  沒有辦法 我對我的相機還真不熟吔



拍照之前大家要喬位子 而攝影師我 就先亂亂拍

其實我們人也沒有很多 因為 外公外婆生了6個小孩

雖然他們都各自有小孩 但小孩都還沒有結婚 所以我們目前還是只有三代


我們家與外公外婆 但少了我們家帥哥峰啦~~

有點暗....(但我懶的改)


咻一咧~我們到了餐廳囉 

外公外婆 兩老真不愛拍照~外婆還有看我的相機吔 hahaha


大舅的兒子  

表哥與表弟差13歲 哈哈哈~~

表哥人超讚的 超優的 (可不是他會來看blog 才寫他的好話)

人很乖 都會幫忙做事  (我沒有要幫他應徵女朋友啦)

這種當老公 當男朋友 100分啦  當哥哥也100分 


表弟與大丫季

表弟雖然很 "大叢"  但拍照還像小朋友一樣 

哈哈哈~~~~~


我們家大丫季在自拍  我在後面也要入鏡一下

結果二姨丈超不配合 也沒有看一下鏡頭   呆呆的


我與小舅舅的自拍照

頭一次的自拍吧 我們很少會拍照吔


孫子們 前去跟外公說父親節快樂  

這是小舅的兒子 超寶的咧 是我們的開心果

當天也因為有他 讓我們整場笑咳咳的


表弟也不忘了親一下自己爸爸 


我們也叫小表弟去親一下外公

哈~~~外公笑的可開心咧


帥哥三枚...

我們家帥哥峰 以及二姨家的 帥哥文  小丫姨家的 帥哥榮

帥哥榮可是不拍照唷 那天被我們硬拖 才合照的吔 


這張很明顯南部風雨真的很大

因為~~林小妹的頭髮吹亂了丫 哈哈哈~~  (要被林小妹揍)

我們家小朋友 與外公 小姨丈 餐廳外的合照  吃飽飯了丫

大家都各自回家了 所以快捉人來拍照 哈~~~~



餐廳裡 孫子們與外公外婆的大合照

看的出來 當天兩老很開心 因為難得所有人都回去一起過節

希望這種聚餐 每年都可以舉辦一次 哈~~

但很難~~因為大家都很忙啦 hahaha 



父親節聚餐     所有照片請按我 按我


提外話:

跟我相機真的很不熟   這次去把聚餐照片洗出來

結果.... 因為我畫素用的太小了丫

結果我洗放大要給外公外婆們時  放大的照片竟然糊掉了丫

唉~~~~  對不起大家 大家都期待照片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呆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