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食尚玩家 介紹 林口龜山 這一地帶美食

吃林口龜山美食 體驗富豪生活(2009.09.02首播)#42

身為目前 "呆" 在林口的我 一定要去品嚐一下

林口介紹的那幾家 其實都吃過了 個人覺得..SO SO

而看了龜山的介紹就好想衝去吃囉   其實龜山很大 

他分佈超廣的啦 一個是靠近 新莊樹林的龜山  另一邊是靠近林口

另一邊是靠近 桃園市  結果介紹是靠近桃園市那裡 所以要騎大約半小時的車程

我跟大丫季二人閒在家 就約衝去吃囉  誰叫美食節目一直重播介紹呢? 

這家戀戀冰棧  也是有上 食尚玩家 所以我們一定要吃的啦

尤其這麼炎熱的夏天 我又騎了半個多小時才到達 哈



沒有錯 你沒有看錯 這就是在排隊 

因為電視播出後的假日去吃 就是這樣  大排長籠啦 

我至少排了快20分鐘吧 

沒有辦法 電視加持過 又加上店裡人手不足 

所以只好讓客人都在排隊囉  


終於到我點囉 YA~~吃冰囉

這樣一碗45元 加煉乳 +5元   一大碗 滿滿滿

不管是冰 還是料 老闆都給的很實在 

他的糖是黑糖  更是有味道 好吃

冰不夠可以在請他挫冰跟加黑糖水 


本來想點 芋頭 因為電視介紹的好好吃唷  結果...生意太好了丫 芋頭都賣光了丫  

就點仙草系列  仙草 芋圓 ....一堆 沒有注意看他內容有什麼


終於挖出一小角的料出來了丫  沒有辦法 冰太大碗了丫 


會點仙草原因 是因為看到店家拿出一大鍋仙草  在那裡舀時

覺得好軟Q似的 不點就太可惜了丫 而大丫季也讓我自己做主

所以~就點仙草  果真吃起來沒有讓我們失望  軟Q 又很滑 咻一咧 就吃下肚了





這家店的老闆跟老闆娘 (應該是夫妻吧)

很有禮貌 他們沒有想到 因為電視播出效應那麼好 所以沒有多請朋友來幫忙丫

而讓大家排很久  但他們一直跟大家倒歉 就誠意五足   又加上給料很大方  誠意五足

就誠意十足了丫



另外隔壁鄰居丫嬤來問排隊的一位小哥 

問說這是在排什麼 哈  鄰居丫嬤可能第一次看到這種排隊的人潮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呆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