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生日  所以小米說要請我去吃一家好吃到爆炸的日本料理店吃飯

哈~~~我們就開車到了中和  可惜...這家店在小巷子裡 停車非常不方便

而路邊停車的地方可要走很遠才走的到  還好 很幸運 繞丫繞 有找到位子  



新井 壽司 日本料理



菜單  (二個愛吃鬼 狂點.....)


我們的點菜單 明明才二個人 點了.....




龍蝦沙拉  90元

真害 當下沒有寫  都快忘了他吃起來的口感 

 
秋刀魚 



一人又點一份 定食

小米的炸蝦定食   附上白飯 湯 沙拉 小菜 以及茶碗蒸



炸蝦定食  除了蝦 當然還有一些青菜  茄子 青椒 地方之類

沾上他們特調醬汁  吃起來不會油膩




我的 雞肉定食

只有主餐不一樣 其他都一樣 
 
二個人點太多了丫



到了日本料理店 最重要的一定是.....將將將 

生魚片的啦~~~~~

綜合生魚片  260元

有指定要干貝 所以店家 就幫我們放二顆干貝上去丫

因為小米一直想買costco的干貝  可是costco 太多了 也太貴了丫

我們二個對生魚片 真是     一片一片的吃 

很快生魚片就被我們吃光了丫 我們二個還挺適合去吃日式料理吃到飽

專攻生魚片 哈   當然要新鮮的啦
 

干貝

味道鮮甜



飯後店家還會送上 當日甜點 

紅豆湯 我不愛吃的紅豆的人都覺得很好喝

而他的紅豆也不會 "沙沙"  粒粒分明

真想跟服務人員說 再來一碗啦

明明吃很飽  



幫小米用 "美肌" 拍一張

小米與滿桌的美食啦 


小米也想幫我拍一張 哈~~~

換我跟滿桌的美食啦



在路我硬要自拍 怎麼那麼湊巧 後面的海報竟是....

籃球火吔 有言小旭的帥臉啦~~~~




新井 壽司‧日本料理
中和市保健路9號
電話:2941-0010
營業時間:午11:00~14:00
     晚17:30~21:00
每周一公休,遇假日順延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呆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